fbpx
運彩

《世界盃》卡達首次踢進世界盃 東道主首戰對決厄瓜多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01   世界盃分組賽A組    厄瓜多(客)@卡達(主)

比賽時間:2022/11/21  00:00

來自南美洲的厄瓜多實力不算強,在2006年的世界盃決賽圈最佳成績也只是16強。他們的強項是防守,在資格賽兩次碰上墨西哥也能保持不敗,但他們的進攻火力只是一般。

2022世界盃東道主卡達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自申辦世界盃成功後,卡達立即實行不同措施以加強國家隊的實力。他們的進步也是有目共賭的,卡達在2019年亞洲盃一路挺進決賽,更在決賽以3:1打敗強敵日本。卡達身處A組,同小組的隊伍有荷蘭、塞内加爾和本場對手厄瓜多,如果卡達想要晉級16強,本場他們務必要拿下3分,因為厄瓜多已經是小組裡相對較弱的。本場看好主隊卡達至少可以保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卡達 +1  (賠率1.35)

 

賽事編號:803    世界盃分組賽A組    荷蘭(客)@塞內加爾(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2/11/22  00:00

塞內加爾是第二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他們隊中不乏好手,如效力切爾西的中後衛Koulibaly及門將Mendy,還有義甲沙勒尼塔納射手Dia等,實力也不容小覷,不過隊中攻擊核心Mane因傷不能隨隊,對他們影響不少。

荷蘭是A組裡實力最強的隊伍,防線由利物浦球星Virgil van Dijk所領導,前鋒線則有Depay和阿賈克斯新星Gakpo,他們攻守兩端都十分平衡,在最近的歐洲國家聯賽,荷蘭更以1:0打敗勁旅比利時。本場看好經驗較好,和整體實力較為平均的荷蘭隊可以旗開得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荷蘭  (賠率1.35)

(照片來源:圖檔AP19167746943875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