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足球》2022 FIFA世界盃本周開踢 最完整64場對決 MOD愛爾達電視隆重呈現

四年一度足壇頂尖盛事,2022 FIFA世界盃™本週日即將盛大開戰,MOD愛爾達電視自從2010年南非世界盃起、連續第四屆成功取得轉播權,今年將引領觀眾朋友參與首度降臨阿拉伯世界的頂尖對決,從11/20(日)晚間10點「世足戰前報」特別節目開始,透過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1台、2台(CH200、CH201)、Hami Video、ELTA.tv三大平台,球迷們能享受最完整64場賽事的現場直播,以及全台首創AR世足轉播、6個多視角的即時轉播,用各種酷炫收看方式,體驗32支勁旅爭奪「大力神盃」的激烈交鋒。

由於主辦國特殊氣候條件,本屆世界盃有史以來第一次在11月份開踢,地主卡達將在開幕戰率先交手美洲勁旅厄瓜多,同樣分在A組的還有「特蘭加雄獅」塞內加爾以及歐洲代表荷蘭。衛冕軍「高盧雄雞」法國由目前效力於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當家球星恩巴佩(Kylian Mbappe)領銜,在D組迎戰澳大利亞、丹麥與突尼西亞,力爭分組前二晉級16強淘汰賽門票。

恩巴佩在職業隊的兩位戰友:梅西(Lionel Messi)將第五度率領阿根廷挑戰大力神盃,這非常有可能是小獅王生涯最後一次的世界盃之旅,期待能突破個人最佳亞軍的成績;至於內馬爾(Neymar)坐鎮的「森巴軍團」巴西也是奪冠熱門之一,內馬爾能否率隊從G組殺出重圍,進而捧起隊史第六座冠軍,同樣備受期待。

MOD愛爾達電視2022 FIFA世界盃節目製作團隊,將由體育台台長謝思毅統籌操刀,並由累積123場世足賽轉播經驗的資深主播洪志瑋領銜,以及兩位生力軍蔡宜瑾、黃昶豪,搭配「左盃」石明謹、「吉諾拉」陳家銘與李宜陞教練三位講評,陪伴國內觀眾完整掌握64場世界盃賽事,除了播報賽事最完整,MOD愛爾達電視世足期間加碼製作「世足戰前報」、「30分鐘看世足」特別節目,從比賽開踢前30分鐘,到每一個比賽日結束後當日的賽事精華,讓您全方位掌握2022 FIFA世界盃,不只看熱鬧、更能看門道!

愛爾達邀請球迷們共同迎接四年一度足壇盛事,即日起訂購ELTA.tv年租方案,不只能完整收視64場世足賽事,還可參加世足好禮四選一(風衣、T-Shrit、仿真絲絲巾、保溫杯)活動,把超值贈品帶回家,更有一整年國內外熱門賽事LIVE直播與眾多精彩隨選影音任你看,想拿好禮趕快上ELTA.tv官網訂購(https://reurl.cc/7pONb),方案續租越久、贈品還能拿越多哦!

愛爾達電視轉播2022 FIFA世界盃™足球賽 ,僅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ELTA.tv三個平台播出,無論一般用戶收看或是公播使用,請認明合法愛爾達播出平台。近期本公司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有不肖盜版業者透過網路非法販售盜版影視APP,聲稱可透過該盜版影視APP收視愛爾達電視所屬電視頻道提供之影視內容;此外。

另亦接獲消息向本公司指稱,有不肖業者假藉聲稱其擁有本公司所屬頻道之公播權利,進而向各大影城、飯店、餐廳等通路訛詐公播授權費用。也歡迎所有朋友如有發現不法,一起協助打擊盜版!2022 FIFA世界盃™ 愛爾達電視查緝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愛爾達電視世足專區(轉播節目表、戰績賽況查詢、影音報導):

https://eltaott.tv/fifa2022

(圖、文/愛爾達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