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 球星嗨翻市民廣場

球星見面會、爆汗有氧操、運動市集,想要一次滿足,就在11月19、20日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年特別號召6支職業運動隊及近40個攤商到新北市民廣場,創造全臺灣最動感、最熱血、最吸睛的運動派對,陪大家共渡聖誕節前的美好周末。

體育處表示,這次運動派對以「新北運動FUN電站」為主題, 2天活動包括「新北城市隊見面會」、「親子運動體驗」、「爆汗有氧舞蹈」、「原子少年土星見面會」及運動穿戴裝備、營養補給、應景耶誕點心等多元豐富互動攤位,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新北市目前擁有籃球、棒球、排球、射箭及壘球冠名運動隊,為回饋球迷朋友對新北城市隊的支持,特別邀請新北國王及新北中信特攻全體隊員,包含「禁衛軍士官長」楊敬敏、「護國神Q」戴維斯、「黑豹」阿巴西、「大房東」曾文鼎都將來到市民廣場;還有新北凱撒射箭隊「雷母」雷千瑩;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王爸」王勝偉;新北中纖女排童琦芳與葉于雯等重量級選手,在舞臺區除了有簽名會,還有神射手教學、排球托托樂、籃球比手畫腳、動作接龍等互動小遊戲,球迷不但可以與喜愛的球星、運動員同樂,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舞臺活動還有最夯的「音速小子滑步車」及適合大人小孩同樂的「跳跳床」,讓爸媽帶著自己的寶貝放電;知名Zumba老師恬恬帶領超強師資,帶來3種耶誕節主題的有氧舞蹈,穿著白色衣飾參與「耶誕有氧爆汗趴」,還有機會兌換限量精美小禮。除此之外,以堅強舞蹈實力出道的原子少年土星,也將現身運動派對,當天將與粉絲們組隊熱血運動競技,現場演出限定歌曲。

體育處補充,運動市集由萬金石馬拉松合作夥伴共同來服務大家,從吃的運動補給及耶誕應景小點;用的運動裝備;玩的互動體驗、手遊;還有生活休閒攤位,很值得民眾來逛。這次特別設計「LINE電子集章活動」,只要民眾至大會公布的集章點,完成指定活動,掃描QR code,集滿8枚電子章,就有機會抽中MacAir筆電、iPhone 14、Apple Watch等大獎。11/18前線上分享「嗨嗨抽」貼文,也有機會帶回Apple系列產品。更多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X5VX7g及【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