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勒沃庫森吃定斯圖加特 主場有望過關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70  德國甲級聯賽  斯圖加特(客) VS勒沃庫森(主)

比賽時間:2022/11/12  22:30

這是一場兩支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的傳統強隊的交手,勒沃庫森目前排在德甲積分榜第十三位,斯圖加特更是排在第十五位,兩支球隊都在保級邊緣。最近勒沃庫森的成績有好一點,他們在週中擊敗科隆之後取得兩連勝,法國前鋒Moussa Diaby在兩場比賽進了三球。

斯圖加特雖然在週中也贏了柏林赫塔,最近三場聯賽取得兩勝一負,幾內亞前鋒Serhou Guirassy三場比賽進了兩球。由於斯圖加特近年已淪為保級球隊,所以最近四個賽季都沒贏過勒沃庫森,作客狀況也沒有起色,最近三場作客更是全敗,所以勒沃庫森甚至可以在讓分之下贏斯圖加特。吃定

本場推薦:讓分 勒沃庫森-1 (賠率2.60)

 

賽事編號64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2/11/13  01:30

紐卡索聯本賽季狀態大勇,近期更是火力全開,上場聯賽作客以四比一大勝南安普敦,令對手領隊慘被辭退,也是紐卡索聯連續兩場聯賽進四球。其中巴拉圭國腳Miguel Almirón更是連續四場聯賽都有進球,助紐卡索聯最近在聯賽取得六勝一和不敗,在英超聯賽榜排第三位。

相反切爾西近期情況不佳,在聯賽接連輸給布萊頓和兵工廠,在聯賽盃第三輪也輸給曼城出局,最近四場比賽只得一勝三負。所以縱使紐卡索聯在最近兩個賽季四場比賽都輸給切爾西,不過經歷了賣盤,換帥後,切爾西已今非昔比,料實力加強了的紐卡索聯,有力在主隊不讓分下,順利作客獲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2.00)

(圖文/圖檔AP22313735476817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