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對決德甲排頭柏林聯 波鴻仍有機會主場不敗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87  德國甲級聯賽  柏林聯(客)@波鴻(主)

比賽時間:2022/10/23  21:30

柏林聯這賽季實在太讓人跌破眼鏡,踢過10輪比賽後,目前暫居第一,領先第二名的拜仁慕尼黑,不僅勝場聯賽第一,防守也是聯盟第一,本場和聯賽最後一名的波鴻對上,雙方有著19分積分差距,面對柏林聯在最近四連勝,四場比賽一球未丟,也靠著自己穩定的火力發揮,戰績一直都很穩定。

但值得一提的是,波鴻好不容易才在10月8日對上法蘭克福拿下勝利,且法蘭克福本季戰績能排到第五,拿下連續兩場主場不敗,也說明了近期逐漸回穩,賠率上柏林聯開出半球盤,按理可以賠率再低一點,但目前略嫌賠率高了,似乎也不是特別支持柏林聯拿下勝利,盤口賠率和戰績交叉比對後,這場看好波鴻至少能主場不敗,受讓過盤。

本場推薦:讓分 波鴻+1 (賠率1.67)

 

賽事編號788  德國甲級聯賽  沙爾克04(客)@柏林赫塔(主)

比賽時間:2022/10/23  23:30

沙爾克04目前防守實在不行,聯賽倒數第二除外,防守丟球數也是聯盟第二多,最近慘吞五連敗,尤其是最近四場丟了多達15球,防守確實出現很大的問題。

柏林赫塔目前戰績也不太理想,最近也是連續兩場丟了兩個球以上,值得慶幸的是這兩場至少都還能踢入兩個球,近期聯賽也是連續六場有進球,火力輸出十分穩定,柏林赫塔在主場要進球似乎並非難事,故本場也看好雙方的進球數可以至少三個以上,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