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熱刺近況佳卻疲困 艾佛頓伺機踢館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1 英格蘭超級聯賽  艾佛頓(客)@托特納姆熱刺(主)

比賽時間:2022/10/16  00:30

托特納姆熱刺在英超擊敗布萊頓之後,再於歐冠分組賽以三比二驚險地擊敗法蘭克福,在歐冠晉級淘汰賽高唱入雲。不過,賽程頻密,或對主隊的體能的需求很大,畢竟踏進十月份,他們已進行了四場比賽。在面對法蘭克福一戰中,即使在主場,下半場的攻勢明顯是客隊較佳,再加上在下週中,還要面對強敵曼聯,這場比賽或許會稍作輪換的調度安排。

艾佛頓相對熱刺來說,賽程輕鬆得多,十月份只進行過兩場比賽。在上一場英超比賽輸給曼聯,雖然結束之前六場聯賽不敗的氣勢,不過他們的表現相較賽季開始的時候有明顯進步。而且艾佛頓在最近五次對熱刺的成績是二勝二和一負,說明兩支球隊的差距沒有想像般明顯,主勝賠率只有1.3。似乎是過份看好熱刺,寧願選擇對戰不敗率很高的艾佛頓受讓的讓分盤口。

本場推薦:讓分 艾佛頓+1 (賠率2.35)

 

賽事編號674 西班牙甲級聯賽 馬德里競技(客)@畢爾包(主)

比賽時間:2022/10/16  03:00

畢爾包本賽季的開局成績很好,目前以五勝二和一負十七分排在西甲第三位。他們在最近四場比賽取得三勝一和保持不敗,不過,這四場對手都是實力較弱的對手,而上一場比賽卻只能以一比一打和本賽程大退步的塞維亞。

馬德里競技的成績就比較反覆,目前以五勝一和二負排第四位,已經落後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六分,而且在歐冠連續兩場面對布魯日只獲得一和一負,晉級十六強不太樂觀。不過,在西甲的成績表現不錯,近六戰只曾敗於皇家馬德里。兩隊以近況而論,各有爭勝的條件,可說得勝負難料,而雙方在最近八次聯賽交手中,有六場比賽都是進球2-3球,既然難以選擇勝負,可以選擇這個對戰往績的數據,可以嘗試總進球數2-3球。

本場推薦:總進球數2-3球 (賠率1.72)

(照片來源:圖檔AP22246477126498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