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T1》新北中信特攻團隊再升級 許時清出任球員發展教練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日舉辦開季記者會,會中宣告新賽季主打歐陸球風,以年度口號「Dream On」展現問鼎冠軍信心,並宣布前HBL南山高中總教練許時清加入教練團,擔任球員發展教練。

曾任12年南山高中總教練的許時清,兩度率領球隊拿下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今年7月底卸下南山兵符,當時就表明仍會繼續在籃球圈貢獻。

相隔三個月許時清迎接新身份,他說:「了解到中信團隊對於整個籃球圈的長期規劃與發展目標,以及今年要打造歐式團隊球風,非常吸引我。能夠加入新北中信特攻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領域,也是我想要學習的方向。」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總經理劉志威也期待,透過許時清過往在高中聯賽的執教經驗,能加速團隊內年輕球員的成長。

球員發展教練許時清。(新北中信特攻提供)

在球員方面新北中信特攻招攬內線好手「大房東」曾文鼎以及後衛劉人豪,為了在新賽季打造全新歐式球風,不只網羅三位歐洲洋將克力斯(Kristijan Krajina)、朱利(Jure Gunjina)及艾德(Edgaras Zelionis)助陣,教練團也邀請賽爾維亞籍助理教練莫米爾,新北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今年走歐陸球風就是要把團隊、智慧、觀念三項要素注入到球隊的DNA。而我們也將打造全新的主場應援,目標就是要讓球迷們的觀賽體驗添加更多動感應援與多元互動。」

新球季開始的特攻新莊主場將以歐風為基底,結合台灣的應援特色,從MC主持、DJ、應援團、PASSION SISTERS女孩以及吉祥物THUNDER 桑德,並推出「特攻得分好球應援」 等多首應援曲,將推出更多企劃與現場球迷的互動。新賽季將設立「特攻應援團」替特務們搖旗吶喊,讓球迷們在新莊主場可以無死角應援。」

「特香應援區」有香香的PASSION SISTERS,女孩們也會在比賽中場間至「特香應援區」帶動應援與互動,特香應援區為球場A3.A4 B3.B4 E2.E3區域,應援團區將由應援團長應援帶動,想和女孩們近距離互動那麼特香應援區前面的位置千萬不要錯過!此外,10/29、10/30開幕戰凡購買一、二樓之票券入場者,將可獲得「應援大長巾」,跟著女孩們與應援團動起來 !並將邀請PASSION SISTERS的白白擔任舞台總監,進行全面表演整合,請大家一起進場體驗最有特色最FUN主場 !

(照片來源: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