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Haaland坐鎮 曼城客場有望大勝哥本哈根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00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   曼城(客)@哥本哈根(主)

比賽時間:2022/10/12  00:45

本場由英超豪門曼城客場挑戰丹麥超聯的哥本哈根。兩隊在第一回合交手,哥本哈根0:5慘敗。哥本哈根三場小組賽戰罷,以一平兩負的戰績暫列小組墊底,進攻端疲軟無力,至今一球未進。綜觀哥本哈根最近的表現,狀態並不出色,本場回到自己主場,若防守沒有加強,取勝機會仍是渺茫。

反觀曼城,本季得到Haaland加盟後,如今勢如破竹,在英超他們是唯一一支仍未嘗敗績的隊伍,均場攻入3.7球的數據冠絕五大聯賽。他們在小組賽階段三戰全勝,力壓多特蒙德、塞維亞,目前佔據G組榜首。本場兩隊實力懸殊,建議可以考慮賠率比較好的大球(3.5球)。

本場推薦:總分 大球 3.5  (賠率1.65)

 

賽事編號:517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E組   切爾西(客)@ AC米蘭(主)

比賽時間:2022/10/12  03:00

歐冠小組賽E組的AC米蘭將硬碰切爾西。上一回合交手,AC米蘭以0:3不敵切爾西。不過主隊最近狀態不俗,剛剛才在義甲以2:0打敗尤文圖斯,士氣上增加不少。加上主場作戰優勢加持,AC米蘭本場有力一戰切爾西。小組賽中,AC米蘭先是戰平薩爾斯堡紅牛,及後打敗了札格雷發電機,但第3輪他們就敗在切爾西手下。目前排在小組第三名,要晉級淘汰賽,本場不容有失。

切爾西擁有豪華陣容,三線實力都相當出眾。在換帥後,他們的成績漸漸步入正軌。目前切爾西和AC米蘭在小組積分相同,本場同樣不能落敗,否則晉級機會渺茫。考慮到切爾西防守出色,本場客場作戰,戰術會較為保守,和局機會不低。

本場推薦:讓分  AC 米蘭 +1  (賠率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