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看裝備》都市走跳也要有型 吳佳穎與坤達演繹adidas全新City Explorer秋冬系列

邁過秋分,隨著氣溫下降,adidas推出全新City Explorer秋冬服飾系列,為喜愛在城市探索的年輕人,打造百變穿搭,除了有秋冬最保暖實穿的燈芯絨、羊羔絨外套、再推出帶有反光貼條與拼接面料的機能休閒單品。此次也攜手品牌大使坤達與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雙搭配,本季adidas City Explorer系列就要開啟秋冬街頭時尚新篇章,邀請Z世代一同肆意探索城市!

射擊甜心吳佳穎披上羊羔絨毛毛外套,肩部處拼接的白色平織面料具反光效果,立領設計也展現層次感。搭配奶茶色平織長褲,ONE TONE風格宛如泰迪熊般俏皮可愛!而內搭的主題大學T,胸前細長的反光LOGO為低調簡約的版型創造視覺焦點,是秋季舒適保暖的穿搭首選。

其他adidas City Explorer女款轉換風格,結合未來科技感,更具日常通勤的實穿性。反光紗線面料、反光LOGO與拼接反光條設計,即便在秋冬夜晚運動,也增添安全性。

 主題帽T:帶點慵懶隨意感的寬鬆運動帽T最適合不想離開被窩的冬天,雙層針織材質使保暖度更加分。胸口經典不退流行的立體LOGO,無論奶茶色或白色都是百搭的日常款式。
 平織風衣外套:採平織面料製成,微刷毛內裡完美應對日夜溫差大的秋季。肩部格子設計具反光效果,加上帽子後側顯眼的三線反光條,增加安全保證,又頗具未來潮流感。

品牌大使坤達本次穿著adidas City Explorer男款服飾漫步街頭,從頭到腳散發休閒魅力。系列以米白、藕粉等低飽和色調凸顯出設計細節,坤達身穿燈芯絨長袖外套,胸前刺繡Logo充滿質感,內裡採用舒適的抓絨面料,輕鬆披上就能阻絕冷風。特殊的3D立體大口袋方便收納,讓都會男子不再煩惱帶包!

坤達選擇以藕粉色大學T搭配,胸前經典的三線LOGO點綴,復古感十足。下身長褲更是機能性滿滿,具隱藏式可調節抽繩,兩側低調的三條紋再加上小腿處的撞色復古圖案,是不容小覷的實穿單品。

迎接多雨的季節,本次 adidas 同步推出 SPIRITAIN 2000 GTX,結合90年代經典元素與新跑鞋科技,打造一雙兼具穿搭與運動機能的復古時尚跑鞋。鞋面搭載 GORE-TEX 防水材質,能有效抵禦潑水,保持足部乾爽;大底採用 ADIWEAR 耐磨橡膠大底,針對較易磨損區域加強刻紋密度,提升抓地力。色彩上推出酷黑、卡其、墨綠色與百搭奶茶色等多元選擇,溫和的色彩使男女都能穿出個性,成為你都市探險的好伴「履」!

(圖、文/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