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田徑》國手級師資與齊全運動裝備 亞瑟士引導孩童踏出愛上田徑的第一步

ASICS本著「健全的心靈寓於健康的體魄」的品牌精神,推廣各類運動以期達到全民身心靈健康的目標。今年度向下扎根,舉辦ASICS 開啟運動初心培育營,培養孩童積極健康的態度,養成運動興趣和習慣。培育營由ASICS旗下國手級田徑選手們擔任指導教練,指導孩童正確跑步和田徑技巧,過程亦重視培養運動家精神及團隊合作的觀念,達到身心健康成長的初衷。ASICS 開啟運動初心培育營將在11月5日和6日舉行,即日起開放兩場次報名,凡報名即可獲得GEL-EXCITE 9 GS 跑鞋一雙、運動短袖上衣一件、運動短褲一件和運動襪一雙的全套運動裝備。

ASICS 開啟運動初心培育營將於 11月5日、11月6日分為兩梯次舉辦,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邀請 9至12 歲的孩童一起體驗專業又好玩的田徑和跑步課程。報名成功即可獲得品牌好禮:GEL-EXCITE 9 GS 跑鞋一雙、運動短袖上衣一件、運動短褲一件、運動襪一雙(*贈品實際品項視現貨與尺寸調整),價值共計 3,790 元的全套商品,穿上吸濕快乾的運動服飾和緩震機能跑鞋,讓孩童擁有最佳運動裝備,自然樂在體驗各項運動!

ASICS 開啟運動初心培育營師資陣容邀請 ASICS 慢跑俱樂部教練翁竹毅與跨欄好手彭名揚,擔任兩梯次總教練,助理教練由亞瑟士田徑運動員温連忠、陳彩娟、葉守博、林昱堂等人擔任。課程內容包括跑姿、協調、跳躍和投擲等基礎訓練。

上午課程包含跑步與協調訓練,針對跑步姿勢和田徑基礎動作練習,提升孩童的運動效率。下午課程以專項訓練為主,投擲訓練培養孩童的肌力和正確投擲能力;跳躍訓練使用安全欄架,了解起步至完成的完整動作;跳高、跳遠也透過專業運動員的指導,目的在於啟蒙田徑運動的興趣。孩童在專業師資的指導與分享下,利用安全器材練習,開發身體能力,培養積極運動家態度,進而建立良好運動習慣!

(圖、文/台灣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