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北市親子運動嘉年華 攀岩女神李虹瑩化身孩子王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9月3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行的「國民體育日 親子運動嘉年華」,舉辦大型舞台課程以及7大主題闖關體驗,邀請超過千人一起同樂。今年舞臺活動以多元及親子互動為主題,首次舉辦親子競賽,邀請家長與小朋友們分齡組隊一同趣味挑戰,運動之餘更添加了許多家庭情感。現場周邊也設立臨時托育區,聘請專業保母協助照顧小孩,讓家長能夠放心運動。

活動現場邀請到攀岩國手李虹瑩化身孩子王,與孩子們親切互動,曾經有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攀岩的他,對於和小朋友相處也特別熟悉,利用自身經驗分享運動知識,並教導小朋友活動進行時的注意事項,讓運動也可以很有趣。

當日更有熱門有氧舞蹈課程Xparty與MEGADANZ,讓市民朋友們免費體驗。除了舞台課程外,也包含系列課程五大類型運動,設置了適合各年齡層共同體驗的《舞力全開》、《小小高爾夫》、《投其所好》、INBODY檢測等共七項運動趣味闖關關卡,讓民眾以闖關的方式完成任務,可兌換精美小禮物。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為推廣市民規律運動習慣,舉辦「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已邁入第九年,深入12個行政區鄰里活動中心提供多元化的運動課程,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就近運動,同時也因應疫情同步實施線上課程,目前參與人次已累積破萬人,現場也展示歷年成果牆進行FB拍照打卡活動,回顧過往逐年精進推廣歷程,期待迎接未來新挑戰。

(圖、文/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