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戴資擔綱Epson全新代言人 助球后無後顧之憂

甫於世界羽聯(BWF)排名中第六度重返世界球后寶座的戴資穎,不僅將生涯球后週數再度推進至214周的史詩級紀錄,於日本羽球公開賽征戰的同時,更再度為粉絲們帶來全新好消息。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正式宣布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台灣市場品牌代言人,共同發揮「堅持、創新,做自己的No.1」的精神,攜手球后透過創新科技一同在賽場及生活中,開創更多精彩瞬間。

伴隨著近期的緊湊賽程,球后戴資穎特別分享了近期使用Epson產品,對生活品質的有感提升:「這次與Epson的合作過程中,對Epson有了更深入的了解。Epson不論是在產品的品質還是技術的創新,都有著自己的堅持,持續以高規格的產品和服務,顛覆大家的既定印象並超越期待。首次體驗到了Epson的多款產品,從印表機、標籤機到投影機,每一項產品都顛覆了我對產品既有的認知,不僅提升了生活品質,也讓科技生活變得更加便利。例如在戴萌TTY店中最新打造了大螢幕的投影畫面,讓家人與球迷可以享受大畫面轉播;而迷你雷射投影機與標籤機更成為出國征戰最佳夥伴。」

深知戴資穎寵粉的心意,Epson此次特別規劃推出戴資穎獨家限定的神隊友系列選手卡,卡片採Epson數位印刷技術印製。球后將化身成用戶們的最強神隊友,於多款卡片中演繹Epson各產品線的特色及強大性能,並透過產品的獨特科技為用戶們的日常帶來神助攻。提及此次的選手卡合作,戴資穎特別分享:「運動選手卡在體育界盛行已久,每一張選手卡也都有其代表的意義,無論是一種成果的證明,或是一個里程碑的達成。對我來說,除了家人之外,最堅強的後盾就是穎迷粉們,也期盼透過此次選手卡的推出,可以讓穎迷粉、以及廣大的Epson忠實用戶們,能夠有個特別的紀念品可以收藏。」

面對下半年度緊接而來的丹麥公開賽及法國羽球公開賽,戴資穎將以「堅持、創新,做自己的No.1」的精神奮戰到底!Epson亦將做為戴資穎的神隊友,持續以創新科技產品助力球后的日常,讓球后能無後顧之憂地將全數精力投入到賽場上。Epson與戴資穎合作的首波宣傳影片,「對打篇」、「翻轉篇」將分別在9/1晚間7點及9/2中午12點於Epson Youtube頻道註一、FB粉絲團註二首播,欲搶先觀看精彩影片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圖、文/Eps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