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首屆亞瑟士盃3X3籃球錦標賽 引爆中臺灣籃球熱情

ASICS CUP 亞瑟士盃三對三籃球錦標賽,首屆即吸引超過百支隊伍報名,Team ASICS 籃球選手施晉堯、黃鎮與盧峻翔穿上最新鞋款 UNPRE ARS LOW 組成魔王隊,與另兩支由東泰高中還有淡水商工組成的把關隊伍現場接受參賽者挑戰,經過兩天精彩賽事與交流,各組冠軍隊伍分別為大專男子組「0703卡一個」、高中男子組「上美儀器」,女子組由「Dahan好汪」擊敗眾多好手奪下冠軍寶座,抱走獎金與最新款 ASICS 籃球鞋 UNPRE ARS LOW。

有別於一般三對三籃球賽事,ASICS 不僅與逢甲大學合作提供優質舒適室內場地,豐富中場遊戲與魔王挑戰賽更讓報名參與的選手擁有精采體驗。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亞瑟士第一次舉辦三對三賽事,希望透過賽事能聚集更多喜愛打球的好朋友,一同以球會友,與隊友攜手拚戰享受比賽過程。

職籃選手魔王隊施晉堯就認為三對三對個人能力是很好的挑戰:「攻守轉換節奏更快使一對一的狀況變多,想贏球勢必需要針對不足的地方強化。」對於首屆 ASICS CUP 亞瑟士盃三對三籃球賽就吸引這麼多籃球愛好者共襄盛舉,盧峻翔認為三對三也能做為很棒的休閒活動,喜歡籃球的人即使不是參加比賽都能透過三對三交流;而擔任魔王組成員之一的黃鎮,對於挑戰者的精神和態度特別讚賞,認為參加魔王挑戰的隊伍都全力以赴拚戰,鬥志高昂不懼怕。

東泰高中與淡水商工的球技同樣讓現場參加者印象深刻,除了東泰高中帶來經歷高中籃球聯賽歷練的強度,淡水商工今年稍早更勇奪 ISF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三對三籃球項目世界冠軍,魔王隊聯手讓首屆 ASICS CUP 亞瑟士盃三對三籃球賽就精彩畫面不斷。

作為本次冠軍隊伍獎品同時由 Team ASICS 三位職籃選手穿著的 UNPRE ARS LOW 預計 9 月登場,降低筒身結合鞋面 TPU 增加了靈活度與包覆性,建立在原有側向穩定的基礎上,是 ASICS低筒籃球鞋全新力作。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