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看裝備》ASICS復古跑鞋JOGGER X81新風貌 新一代形象大使邱勝翊

ASICS 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自運動機能為啟發,演繹出生活時尚風格,在系列商品設計上突破框架結合傳統與現代感設計,完美呈現舒適機能與潮流兼具的運動休閒鞋款。全新系列JOGGER X81,鞋款命名回溯於70-80年代的慢跑風潮,當時最具話題的中底鏤空Cush-Hole緩震科技為ASICS工學院(ISS)突破性的研發,直至今年夏季誕生了JOGGER X81系列,傳承了復古懷舊的外觀之外,保留緩震的中底科技並強化舒適性能,腳感更加優異,鞋面也運用異材質的拼接與抗撕裂布料重新塑造,俐落的線條感為全新JOGGER X81增添時尚話題。


今日宣布全方位藝人-王子 邱勝翊擔任ASICS SportStyle形象大使,王子出道至今,保有自己的風格態度,近期陸續於實境節目中嶄露頭角,個人也嘗試多元發展,面對不同角色變換,仍保有初心,如同JOGGER X81散發的氣質一致,經典確保有最初的設計風格,今夏開始攜手與ASICS SportStyle系列開起全新篇章。

JOGGER X81一上市便在日韓造成轟動,簡約質感與易於搭配的特性,成為穿搭潮人的必備單品。源自1980年代的跑鞋靈感,結合ASICS最初輕量中底及圓點式排列大底,獨特且經典鏤空Cush-Hole緩震性能,保有簡約俐落的日系基因,打造舒適輕量與時尚造型的外觀,成為多元穿搭情境必備的時尚單品。

王子表示第一眼看到JOGGER X81就抓住他的目光,一見鍾情,經典黑、質感灰、奶油白與焦糖杏四款顏色都很百搭,穿著起來更具舒適的腳感,每一款顏色都想擁有,而因應不同色調可以輕鬆融入日常穿搭,無論是都會時尚或是日常休閒風格等,JOGGER X81皆能為整體造型點綴,讓每一個風貌都能「自在有型」。


全新形象大使王子 邱勝翊具備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全方位角色,王子表示在不同角色當中忠於自我、面對人生各階段的挑戰,抱持無畏的精神尋找自己不同的可能性,與ASICS SportStyle品牌多元創新,致力成為潮流時尚與舒適機能兼具的運動休閒品牌首選的理念不謀而合。而在面對生活秉持初衷,忠實展現自己的個性及態度,便能自在的享受多重身分的轉換。如同穿上JOGGER X81,自在的呈現獨有的品味,以從容的姿態展現具有質感的生活時尚。

王子認為時尚潮流最重要精神就是不盲目地追隨流行趨勢,而是從流行中找到屬於自已的樣子,就如同現場王子以異材質的層次穿搭來強調鞋款的特色,復古暖色調配上ASICS LOGO T-SHIRT,呈現「自在有型」的樣貌。首波釋出王子JOGGER X81系列鞋款形象照,演繹都會時尚及日常休閒兩種不同風格,以「自在有型」的樣貌完美詮釋JOGGER X81經典百搭,融合不同情境的穿搭需求。

都會時尚風格以成套淺灰色西裝內搭白色ASICS 圖騰 T-SHIRT,搭配JOGGER X81經典奶油白款式來增加視覺感,讓嚴肅的正裝多了點舒適自在的氛圍,不論上班、約會等正式場合都能保有自身的質感品味。

為展現運動休閒與潮流兼具的時尚風格,日常休閒以LOGO長袖衛衣及風格襯衫做層次上的變化,搭配寬版西裝褲,利用上身顏色與經典黑鞋款相互呼應,增添質感簡約的氣息。

JOGGER X81兼具時尚美感與舒適性能,提供全天候舒適的穿著體驗,俐落簡約的外型,完美體現品牌簡約質感日系基因,為復古跑鞋重新定義簡約時尚。今年夏季同時推出經典黑、質感灰、奶油白與焦糖杏與質感灰四種百搭配色,提供不同的風格選擇可隨心情變化穿搭,在多元的情境中創造「自在有型」的穿搭風格。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