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德甲、英超熱鬧開幕 拜仁對決法蘭克福看好小球

文/破風  (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24  德國甲級聯賽 拜仁慕尼黑VS法蘭克福

比賽時間:2022/08/06  02:30

這場是本賽季德甲開幕戰,客隊法蘭克福上賽季在德甲雖然只拿到第十一名,不過在歐洲聯賽拿到冠軍,本賽季可以參與歐冠。因此法蘭克福本賽季從勒沃庫森羅致阿根廷前鋒阿拉里奧,以及將2014年世界盃決賽射進致勝球的戈策從荷甲帶回來。雖然後防大將辛特雷格突然決定退役離隊,法蘭克福的整體實力仍然有增無減。所以本賽季的熱身賽取得三勝一和不敗,上周末也由鎌田大地梅開二度,在德國盃首輪以四比零大勝馬格德堡晉級。至於完成德甲十連霸的拜仁早前去了美國集訓,結果取得一勝一負,上周末在德國超級盃,新加盟的薩迪奧・馬內在首場正式賽事已有進球,協助拜仁以五比三擊敗萊比錫。雙方最近七次聯賽交手之中,只有上賽季次循環拜仁以一比零贏球一戰的總進球數少於三球,不過最近三次較量的總進球都沒有超過三球,所以本場看好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3.5小(賠率1.80)

賽事編號503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VS水晶宮

比賽時間:2022/08/06  03:00

這場比賽也是本賽季英超的第一場比賽,兵工廠在上賽季只能夠拿到第五名,再次無緣參與歐冠。於是本賽季不斷招兵買馬,最重要的收購是從曼城一口氣引進加布里埃爾・熱蘇斯和津琴科,加布里埃爾・熱蘇斯在賽季前的熱身賽非常勇猛,五場比賽進了六球,包括上周末對塞維利亞大演帽子戲法,令兵工廠在熱身賽五場比賽全勝。不過熱身賽與正式比賽始終不一樣,熱身賽戰績只能作為參考,再加上兵工廠在最近八次對水晶宮竟然只贏一次,上賽季作客更以零比三慘敗。有趣的是水晶宮在賽季前的熱身賽除了輸給曼聯和利物浦,其餘七場比賽也是取得五勝二和,狀態也是不錯。水晶宮本賽季沒有主要球員離開,還以一千五百萬歐元轉會費羅致朗斯中場切克・杜庫雷,實力比上賽季更強。所以在水晶宮主場出戰也要受讓一球之下,當然可以看好水晶宮受讓成功。

本場推薦:讓分 水晶宮+1 (賠率1.80)

(照片來源:圖檔AP22215246792420|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