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領航猿新秀全簽 展望新球季盼重返四強

上季戰績在P. LEAGUE+墊底的桃園領航猿,迎接新球季展現旺盛企圖心,不但請來新任外籍總教練領兵,更積極補強球隊陣容,選秀會透過交易等擁有3個首輪籤,一口氣選進並簽下狀元張鎮衙、白曜誠、丁恩迪與林子洧等優秀大專球員,總經理陳信安宣告領航猿將捲土重來,新球季以四強為目標。

領航猿展現不同氣象,今天特別舉辦新秀加盟見面會,球團特地為張鎮衙製作狀元特別款球衣,推出「MAYAW IDO紀念球衣」,以球隊橘色搭配藍、白直條紋,輔以人生歷程作為主要設計理念,放上阿美族姓名,再加上三項圖騰作為點綴,以星星圖騰象徵籃壇新星、八角星圖騰代表阿美族、羽毛圖騰來自政大雄鷹,期許張鎮衙能朝向「成為台灣最好的射手」目標邁進。

除了選秀狀元張鎮衙,備受矚目的還有同時獲得PLG桃園領航猿與T1高雄海神選中的白曜誠,他強調經過兩聯盟選秀後,他思考了許多,也明白中間發生了一些風波,他坦言自己就選擇不去多看網路上的評論,最終選擇加盟領航猿的關鍵是「上場空間」。

「領航猿是一支打轉換快攻的球隊,我的球風比較快,適合球隊打法,也知道新任外籍教練常用擋拆戰術,我也可以做到。」白曜誠強調,接下來在球隊將與關達祐、李家慷與洋將競爭上場時間,他期許自己能展現自身優勢,把握每一次上場機會。

領航猿期待揮別上季陰霾,休季期間展現企圖心,總經理陳信安強調,上季既然表現不佳,球隊就必須做出改變,包括交易、選秀與新任外籍教練,都希望能有好的化學效應,希望來技能盡全力打出最好戰績,回報球迷的期待。

(照片來源:桃園領航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