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林郁婷、洪源禧奧運國手開課 新北運動熱區感受金牌選手魅力

今年運動i臺灣計畫新北運動熱區,從4月開始到10月底,接續開出多元豐富的室內外運動課程,超過340小時的專業課程全都免費上!就是要讓民眾樂在運動。7/24起至9/25還有9場金牌選手驚喜課程等大家來參加體驗!超強金牌選手來當你的運動教練,有東京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剛拿下2022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57KG級金牌;臺灣鐵人之王張團畯;萬金石馬拉松國內女子冠軍蔡昀軒;東京奧運體操國手洪源禧;110全運會體操男子團體金牌洪仕東;110全運會田徑3000公尺障礙金牌曾廷瑋;被羽球耽誤的羽球界星星王子呂佳彬等,活動通通免費,即日起可至《新北運動熱區-區動城市》活動網站報名,喜歡運動的朋友來聽金牌選手分享,不要錯過與金牌選手學習的機會。

金牌選手驚喜課程場場精彩,《7/24、8/14鐵人三項》由張團畯分享三鐵在他生命中的價值,關於運動、生活、家庭,帶你了解堅持和努力的重要性,並體驗三鐵運動的魅力。《8/6初級拳擊》拳后林郁婷帶你用最安全的方式接觸看上去很危險的拳擊項目,透過拳擊的規則介紹,基礎的教學,讓民眾親自體驗拳擊的熱血感受。《8/6跑步》國內馬拉松賽事常勝軍蔡昀軒分享訓練內容,從暖身、收操、配速訓練等,邀請大家一起感受跑步的樂趣。《8/13體操》由洪源禧及洪仕東兩位金牌選手帶你認識體操的種類、動作欣賞,分享運動日常飲食,國家隊的生活及未來規劃等。《9/3跑步》曾廷瑋帶你做肌力與敏捷訓練等,對廷瑋而言,跑步是生活更是態度,來感受跑步帶來的正能量。《9/25基礎羽球》呂佳彬從羽球規則、動作講解、場上意識分享、比賽經驗分享,讓你充實羽球運動知識,無論是剛剛想加入羽球行列的初學者,還是已經打了很久想來訓練基礎的老手,都很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配合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2.0專案推廣全民運動,今年以《區動城市》為主題,規劃新北運動熱區的運動課程相當豐富,結合民間專業運動經營團隊,涵蓋新北多個行政區開出各項課程,包括森林跑站(板橋、土城)、Waypoint FITNESS (新莊)、蜂巢運動(林口、泰山、五股)、體超(三重、新店、中和),課程包含很受歡迎的跑步、肌力訓練、舞蹈等,也有特別球類運動,像是健球、旋風球、地壺球,分齡的體操、籃球、拳擊等,民眾可在網站上找到想體驗的運動,課程都有專業教練教學,除了免費還有集點換贈品活動,累積越多運動點數,就有機會抽到Apple Watch。

掌握金牌選手驚喜課程及各項運動課程都在《新北運動熱區-區動城市》活動網站,每場次名額有限,請大家儘早報名。並持續追蹤【新北運動聚點】臉書粉專或訂閱Telegram,都可看到每週開課的課表。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