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全台首座職籃主題戶外籃球場 七月新莊啟用

使用3D立體彩繪,結合新北中信特攻、新北國王兩支職籃球隊主題視覺形象,重新打造嶄新面貌的新莊體育園區戶外籃球場,是全臺首座與職籃球隊合作,以「意象色系概念」為主題而設計的籃球場,將於7月1日正式啟用,提供愛好籃球運動的市民朋友新穎舒適的球場,感受身歷其境的主場意象,特攻迷、國王粉趕快報隊來開打。

體育處表示,將於7/1啟用的中信特攻、新北國王主題形象戶外籃球場,位於新莊體育園區的新莊體育館旁,以兩支職籃球隊第二主場的概念,從球場周遭圍籬及外牆的設計就可看見巧思,彩繪與球隊形象一致的主題顏色,結合兩隊職籃品牌主視覺,將兩區球場分別融入球隊專屬色系作為球場整體設計精神,鮮明的色調勾勒出籃球運動青春活力,也呈現運動時尚新潮的現代感,是近年來新北市陸續整建戶外籃球場中,首座以3D立體彩繪的球場,也是全臺首座職籃主題意象的戶外籃球場。

職籃T1和P.LEAGUE+球團帶動籃球熱潮,新北中信特攻、新北國王兩支球隊皆以新莊體育館為主場,透過主場比賽成功傳遞球團的精神及理念,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支持。中信特攻的「特攻精神」強調「團隊合作、無所畏懼、使命必達」,球隊將透過球場上極具感染力的精彩表現,吸引年輕族群認同支持,進而推廣「反毒」的球隊核心理念!年度口號「No Fear 領北狂攻!」,象徵特攻將成為新北市的領頭羊,用冒險犯難的精神朝夢想追逐進攻;新北國王的年度口號「Crown the City」,為球隊成立時的使命,期望可以帶給新北市民無比的驕傲、榮耀新北市,透過3D立體彩繪在兩個全場上,更加凸顯捍衛主場的決心;兩支球隊的意象與精神,已充分展現在球場的每個角落。

(圖/中信特攻提供)

新莊體育園區戶外籃球場煥然一新,四座符合國際標準的球場結合中信特攻、新北國王球隊視覺意象,民眾在此球場打球時,可充分感受到滿滿的主場情境,也帶給民眾豐富的視覺饗宴。未來將結合球隊安排各類體驗活動,期望強化屬地主義並增加認同感,歡迎熱血的市民相約來打球,切磋球技,促進整座城市的運動風氣。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