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用心經營主場 台鋼獵鷹打造最棒觀賽氛圍

征戰T1聯盟的台南台鋼獵鷹隊,雖是全新球隊,但在球團管理階層的用心與努力下,積極將位於嘉南藥理大學的主場打造成球迷優先的觀賽氛圍,從球場外的攤位與活動,到球場內的布置與裝潢,再到啦啦隊與DJ的熱情帶動,都讓每一個進到台鋼獵鷹主場的球迷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看球環境,更展現獵鷹的經營理念。

台鋼獵鷹既是嶄新球隊,又因為成軍倉促,無論是球員陣容與球隊戰績,在T1聯盟內都屬於後段班球隊,但球團對職業球隊的經營理念非常明確,除了球隊要競逐更好戰績,對球迷的服務也非常重要,才讓獵鷹的主場經營,有了更多不同想法。

「既然是職業球隊,就應該更從球迷端的角度去思考,不只是比賽,球隊還有什麼特色。」獵鷹總經理錢韋成強調,球隊戰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更應該在球迷服務的部分做得更好,才能吸引球迷進場,進一步讓球迷對這支球隊產生認同感,這才是職業球隊的精神。

獵鷹的用心,從觀眾席的命名開始,貼近台南人嗜甜口味的「全糖」、「半糖」,再到走甜美路線的啦啦隊「wings girls」,都讓每個球迷「甜在心」,球場內外的大型佈置毫不手軟,兩個大螢幕提供球迷零死角的觀賽空間,都看得出球團對觀賽品質的重視。

例行的球賽配置之外,每個主場周搭配在地特色或是贊助商活動,更讓嘉藥紹宗體育館熱鬧滾滾,錢韋成強調,希望球迷能更早來到球場,在比賽前逛逛場邊攤位,或是欣賞街頭藝人等的精彩演出,不只是比賽,還有更多元的享受,讓主場周的每個下午都能滿載而歸。

「獵鷹受到的關注真的比較少,但我們真的很用心在規劃主場,希望球迷感受到我們的努力。」錢韋成不忘向球迷拜票,希望球迷感受用心的同時,能將最佳主場的一票,投給台南台鋼獵鷹的主場。

台南普濟殿月老廟進入獵鷹主場。
魚頭軍攜手統一獅萊恩、盈盈開場表演。
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免費升級至髮香區,加上按摩服務。

(照片來源:台南台鋼獵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