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UVL》大專排球決賽26日閉門打 電視、網路同步轉播

110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4月26日至28日將在中原大學進行公開組第一級六強決戰,由於當前疫情持續升溫,經大專體總與承辦學校密切配合及審慎評估,採「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不開放觀眾入場,邀請所有球迷收看轉播代替進場,一起見證本學年王座的誕生!

本屆男生組由彰化師大、臺灣師大、中原大學、國北教大、陽明交大與清華大學晉級最終六強,其中上屆亞軍作收的彰化師大今年來勢洶洶,於複賽階段擊敗衛冕軍國北教大,並以全勝之姿闖進決賽,讓本屆賽事增添可看度。

女子組六強則包含臺北市大、臺灣師大、中正大學、高雄師大、臺北商大及中山大學,臺北市大於上屆封后、讓臺灣師大三連霸夢碎,拿下繼98學年度、相隔超過10年的冠軍金盃。兩隊於本月初複賽碰頭時,臺北市大3:2勝出,成為女生組唯一不敗隊伍,目標直指二連霸。

眾所矚目的六強決賽,雖採閉門進行,但三天賽事全程直播,可以透過電視頻道及網路平台收看即時賽況,決賽14場賽事將在MOMOTV 75頻道與YouTube SSUtv頻道播出,敬請準時收看,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在歷經108學年度六強決賽後,第二度閉門舉行決賽。除遵照中央指引宣導落實球員及工作人員的防疫措施,也將加強進場管制、換場清消作業,致力確保賽事防疫、維護安心與賽的環境,也期待帶來更多精彩賽事與球迷共享,一起在疫情的挑戰中,持續成為「更好的我們」。

(圖、文/大專體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