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區動城市動起來 新北運動熱區免費課程集點還能抽大獎

去年廣受市民喜愛的新北運動熱區,採固定時間與地點免費運動課程,讓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建立健康生活型態,今年開課的地點也從板橋擴展至其他行政區,包含新莊、五股、林口、土城、三重、中和都有系列課程,從4月開始到10月底,陸續開設多元免費室內外運動課程,提供市民多樣的體育運動選擇,超過340小時的免費課程,還能集點抽大獎,不定期還有金牌選手驚喜課程,鼓勵大家一起加入規律運動行列。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配合中央運動i臺灣2.0專案推廣全民運動,今年規劃系列課程,結合民間專業運動經營團隊,包括森林跑站、Waypoint、迪卡儂等運動品牌,從新北運動聚點出發,擴展至鄰近區域,從點到面打造運動城市,免費運動課程4月2日即將開跑,今年以「區動城市」為宣傳主題,涵蓋新北多個行政區,每週都有新的課表,還有結合運動名人的「金牌選手」課程,有機會一睹運動明星風采。

體育處說明,4月份首波課程開始,迪卡儂三重店4月2日推出金牌選手課程,邀請到台灣排球史上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將為大家進行排球講座課程,讓市民從不同的面相認識競技體育,體驗金牌選手帶來運動不同的樂趣,名額有限請大家儘早報名。

課程內容豐富,包括有氧舞蹈、肌力、跑步、球類、運動防護及伸展放鬆課程等,還有女性專屬跑班、兒童主題課程,及針對銀髮族的樂齡運動等,免費多元的課程,還有集點換贈品活動,累積越多運動點數,就有機會抽大獎,鼓勵市民提早線上登記報名,各場地的主題課程將持續到10月份,中間也將不定時穿插快閃活動,詳細動資訊請持續追蹤臉書粉專【新北運動聚點】。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