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鬥陣相挺」 2022中職開季宣傳熱鬧登場

揮別受疫情影響、不平靜的2021年,中華職棒大聯盟與五球團已準備好迎接嶄新的2022中職賽季。聯盟規劃為期兩天的開季宣傳活動,3月26日至27日連兩天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廣場,舉辦棒球市集、中職女孩/球星簽名會等活動。27日活動最後一天,中華職棒開季宣傳記者會登場,邀請球星林靖凱、陳晨威、高國輝、郭天信、呂彥青與各隊吉祥物到場同樂。2022中華職棒例行賽新口號「鬥陣相挺」更加在地化,涵蓋現今社會的團結意義,同時呼應去年團結主題「United For Baseball」,邀請球迷踴躍進場相挺!

3月26日至27日連續兩天邀請中職啦啦隊女孩與五球星代表出席簽名會,雖然天公不作美,現場不時下起陣雨,但還是無法澆熄球迷的熱情。中華職棒開季宣傳記者會由吉祥物「歐告」帶隊,「小翔」、「萊恩」、「猿氣小子」、「Frankie」、「威弟」可愛開場,站滿整個舞台也讓蔡其昌會長笑說,以後開季宣傳會有第七隻吉祥物,看來舞台要再加大了!

記者會現場擠進滿滿人潮,蔡其昌會長藉此機會感謝大家支持,中華職棒才能一路挺進,也宣告今年肯定是歷年來最有看頭的球季!「富邦悍將」教練團大改組,新球季新氣象有機會挺進總冠軍,也引來現場富邦球迷笑回:「不要舒服富邦!」

接著會長提到,「樂天桃猿」向來以創意著稱,今年冠名桃園國際棒球場之外,也調整棒球場座位,要讓球迷能夠舒適觀賞球賽。會長也特別點名,對陳冠宇有高度期待,相信樂天球團也是來勢洶洶!而味全龍隊回歸職棒第二年挑戰一軍,同樣展現企圖心,從去年下半季開始,就打破球迷預期,有機會在今年問鼎總冠軍,代表龍隊出席的球星郭天信,充滿信心回應:「是!」。

蔡其昌會長繼續說道,前天統一7-ELEVEn獅隊的超級球迷,賴清德副總統已在總統府直接嗆聲,別讓副總統失望了!會長告訴獅隊:「可見今年統一壓力很大,全隊上下背負著副總統的使命,肯定要復仇成功。最後,蔡會長提到中信兄弟,相信「爪爪」今年有機會奪下二連霸,也引來全場歡呼!不過會長強調,請不要再叫他「爪爪會長」。

新的一年,中華職棒同樣需要大家一起參與,會長也呼籲球迷朋友踴躍進場高聲吶喊,為喜愛的球隊加油!此外,會長也不忘工商服務一下,今日穿著中華職棒與鋼彈的聯名商品出席,歡迎大家參觀選購!

今日北部氣溫驟降,仍不減大家的熱情。味全龍隊郭天信大聲喊出球隊新口號「龍往直前」,提到今年到目前為止狀況調整不錯,也向球迷喊話,能夠多多進場看他在場內亂飛亂跳。而龍隊4月15日天母主場開幕戰剛好是他的生日,也期待自己能在一軍展開新球季。樂天桃猿陳晨威則說:「面對新的球季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球隊喊出「RISE UP 再戰起來」,也歡迎球迷朋友在4月5日桃園主場開幕戰,進場體驗猿風式加油!

統一7-ELEVEn獅隊新口號「大勝獅吼」,林靖凱表示,在場上就會全力以赴,邀請球迷在4月3日台南主場一起參加獅隊童樂會。中信兄弟呂彥青向球迷說明,自己正在牛棚階段,期許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上場,為球隊效力,幫助球隊拿下二連霸!球隊喊出「RUN IT BACK」,希望球迷在4月2日來到洲際主場為球隊加油!富邦悍將球隊新口號「WE WILL」,高國輝也期待新球季開始後,能把自己準備好,為球隊拿下好成績,同時邀請球迷在4月4號到新莊主場為富邦悍將加油。

開季宣傳活動是中華職棒每年重點活動,今年特別規劃為期兩天的棒球市集,現場販售中華職棒官方商品,包含Team Taiwan系列商品、2022中職比賽用球、開幕戰紀念球等,還有價值超過300元以上的扭蛋商品等你來試手氣!眾多球迷喜愛的「中職X鋼彈聯名商品」快閃店,從球衣、老帽、運動毛巾到棒球等聯名商品,首度實體開賣!還有集章活動,只要到攤位完成棒球小遊戲體驗,就可兌換精美小禮物。要讓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好好感受棒球季的氣氛。

(圖、文/中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