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網路直播平台超過230萬人次 力挺更好的大專籃球決賽

富邦人壽連續第六年冠名贊助UBA(大專籃球聯賽),更五度前進台北小巨蛋舉辦四強決賽,今年決賽於3/19-20熱血開戰,兩日累積超過3萬名觀眾進場,教育部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也親自共襄盛舉,並與富邦人壽陳世岳執行副總代表公司共同頒發「富邦人壽冠軍紀念盃」予大勢寫下二連霸紀錄的政治大學男籃、建立三連霸王朝的世新大學女籃,同時期勉球員們保持無畏挑戰的拚戰精神,繼續在學生聯賽或挑戰職業舞台的路上,勇於突破與自我成長,在疫後新時代持續用最喜愛的籃球運動,為台灣注入源源不絕的正向力量。

富邦人壽UBA今年以「更好的我們」引領大專運動員展現自我,除了在決賽現場湧入超過3萬名觀眾應援喝采,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亦親臨現場見證球員們的精彩表現,感受比賽高張力以及一年比一年「更好的UBA」,賽事現場行銷活動豐富吸引眾多人潮互動體驗拿好禮,亦規劃多元網路直播平台提升賽事能見度,決賽期間於LINE TODAY平台創下超過230萬觀看人次,其中冠軍賽觀看人次衝破62萬觀看人次,創單場收視人數新高,大專學生籃球魅力強勢席捲全台。

業界之先以健康促進理念開創的「富邦人壽健康邦」LINE主題帳號也熱血參戰,推出預測冠軍線上/線下活動參與富邦人壽UBA決賽,總共送出800份LINE POINTS好禮,讓大家一起享受賽事熱度,還能拿好康!共計超過9萬人響應冠軍預測活動,其中有三成的邦友正確預測男、女子組冠軍隊伍,可見無論最終戰果如何,各校隊友都透過「富邦人壽健康邦」帳號,在線上為支持的隊伍全力應援。

富邦人壽不僅透過「富邦人壽健康邦」LINE主題帳號,從全民運動「健走」做起,鼓勵大眾培養日常健走習慣,推出每日登入健走步數抽LINE POINTS活動,同時結合運動意象、運動賽事等趣味方式將健康運動概念融入日常,鼓勵同仁健康運動,更在富邦人壽UBA決賽號召同仁一起身體力行,有近千人次同仁前進台北小巨蛋為球員應援。

此外,富邦人壽持續作為國內籃壇發展的長期支持力量,提供球員們一個盡情揮灑熱情與汗水的比賽舞台,更持續推動「UBA 英檢獎學金」,鼓勵球員於球技精進外,也能強化競爭力,善用賽餘時間精進英文,為未來邁向國際做好準備,期待讓世界看見台灣籃球好手們的實力。

(圖、文/富邦人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