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強化戰力 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達成簽約共識

富邦悍將在2022年首週即展開球隊戰力補強作業,今宣布與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三位選手達成簽約共識,為球隊內、外野及牛棚再添重要戰力。球團期望三位經驗豐富的球員未來除了能夠展現實力幫助球隊外,也能將自身豐富的經驗分享傳承給陣中多位年輕球員,提升球隊整體實力。

已在中職累積15年豐富經驗的王勝偉,以生涯平均0.96的高守備率獲得中職史上最多的9座游擊金手套獎肯定,加上高上壘率與極快的跑壘速度,累積213次盜壘成功更為中職現役球員第一人,未來可望成為教練團在中線防區及戰術調度上的重要活棋人選之一。

陽耀勳過去曾分別在日職與美職等不同環境打球,在各種高強度的環境下磨練出從不膽怯的強心臟,返台加入中職更展現出其優異的打擊天賦,總能在關鍵時刻敲出適時一擊幫助球隊,球團也期望陽耀勳的加入未來能夠為打線帶來更強大的破壞力。

目前31歲的洪聖欽過往多以中繼身分登板,近年多在二軍出賽。富邦球團看中他的潛力與經驗,也期望洪聖欽在穿上悍將球衣後能夠再次展現出他的實力,並且幫助球隊建立起更堅實的牛棚戰力。

富邦悍將在2022年首週就展開球隊訓練,首波以陣中28歲以下的年輕球員為主進行體能及重量訓練,王勝偉、陽耀勳與洪聖欽三位球員也預計於第二週起正式加入團隊訓練。一月底全隊將會在新莊集合啟動春訓作業,農曆年後正式於新莊、嘉義進行一二軍分流練習,以迎接2022年正式球季的到來。

(圖、文/富邦悍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