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虎牌啤酒攜手亞洲最強足球員孫興慜 號召台灣傳奇球星田壘共襄盛舉

享譽國際的虎牌啤酒每隔12年就會迎來本命年,大肆慶祝一番,今年也不例外。這次品牌除邀請到亞洲最強足球員孫興慜出任虎年限定代言,在台同步號召饒舌歌手熊仔、Dizzy Dizzo 蔡詩芸、RĒD°芮德、新生代演員陳妤、籃壇傳奇球星田壘等人,共同號召粉絲釋放內心禁錮已久的老虎,拋開恐懼、虎膽就追。因為2022年不只是虎年,也是體現充滿力量及可實現雄心壯志的「我的年」(My Year, My Goals)!

現年29歲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國的托特納姆熱刺隊。身為球隊的王牌球星,孫興慜曾在比賽中上演連過對手七人後進球的巔峰表現,榮獲【FIFA年度世界最佳進球獎】。同時打破亞洲球員在世界五大聯賽的進球紀錄,並在2018年到2021年間,連續四年贏得象徵亞洲足球最高榮譽的【亞洲金球獎】。從熱愛足球的青澀少年,到世界足壇的頂級巨星,孫興慜的成就激勵了全世界的人們,勇於挑戰的精神是虎牌啤酒相中他出任虎年限定代言的重要原因!

孫興慜說,「老虎的屬性就是逆境當中仍能勇敢堅定,且在挑戰面前絕不退縮。我一路走來即使是在最困難的時候,也會鼓起勇氣、不輕言放棄夢想。虎年是實現遠大夢想、突破限制、釋放自我的絕佳機會。我很高興能與虎牌啤酒合作,透過體現『虎』的精神激勵人們迎向新的一年。」

虎牌啤酒即日起於亞洲全面「虎力全開」,除有虎年限定代言孫興慜透過IG限時動態搶先分享emoji表情符號,帶頭立下虎年目標是為自己的國家贏得一座獎盃。品牌也在台灣號召「眾星」釋放虎膽;知名饒舌歌手熊仔寫下:「虎年我有個新挑戰:一場最回歸自己的演唱會。」虎年出生的Dizzy Dizzo蔡詩芸希望能夠發行全新的嘻哈創作專輯、新生代饒舌歌手RĒD°芮德想創立服裝品牌。出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新生代演員陳妤也加入響應,希望能接喜劇角色治癒觀眾。籃壇萬千球迷心中永遠的少俠田壘也加入「立志」行列,迎來退休後的第一年身分轉換,專注經驗傳承。各自在所屬領域共同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邁入虎年!

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建發Michael Chin表示,「虎牌啤酒本就是勇於挑戰而生的產品,過去人們都說在熱帶國家不可能釀造啤酒,但虎牌做到了!因此我們相信每個人的內心生來就有一隻虎;過去那些受到壓抑、不敢做挑戰,我們可能很少正視,但不受限的個體充滿無限可能,所以我們希望今年透過與孫興慜等在地品牌大使們的合作,可作為催化劑激勵更多人以虎年為起點,虎膽釋放自己追求心之所向。」

即日起分享【虎年,我的年】廣告影片到IG限時動態,寫下你想挑戰的虎年目標,標記虎牌啤酒IG官方帳號: @tigerbeertw及指定hashtag #虎年我的年 #虎牌啤酒,即可加入「虎年我的年(My Year, My Goals)」活動,有機會抽虎牌麻將。更多活動詳情請至虎牌啤酒官方IG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tigerbeertw/

  •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 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圖、文/虎牌啤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