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不只是跨界合作 桃園雲豹正式宣布小春為球隊創意總監

職業運動除了球場上見真章,球場外的行銷與創意,更是球迷是否喜愛這支球隊的重要關鍵,臺灣今年一口氣有三個聯盟、17支球隊爭取更多球迷,各隊絞盡腦汁,T1聯盟新軍桃園雲豹展現新球隊新氣象,邀請饒舌天團「頑童MJ116」的小春Kenzy擔任球隊創意總監,不只是短暫合作,而是正式成為球團的一員,將與桃園雲豹一同展開歷史性的第一個球季。

其實小春跟運動也有關係,他高中以前曾是棒球隊一員,甚至目標鎖定職業球員,雖然未能實現原本目標,但他在演藝圈的表現亮眼,如今更因為雲豹總經理蘇翊傑的邀請,成為職業球團的創意總監,等於另類完成加盟職業球隊的夢想,他說:「其實無論是什麼運動我都很支持和關注,因為曾經以成為職棒選手為目標,更能明白要成為職業運動員的投入與付出,所以能參與其中去為運動員們做些什麼,是讓我想要接下這個職位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小春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的隊長,而藍隊領隊正是T1聯盟會長錢薇娟,兩人再續前緣,小春說:「有機會跟錢姐又一起工作,其實蠻開心的,很多籃球相關的事,我可以請教她。」他還打趣表示,接下雲豹工作保密到家,今天正式披露,可能會嚇到錢姐。

大膽地下了一手好棋,蘇翊傑對小春的期待甚深,不僅是球場上的音樂,還有球隊行銷,甚至球衣設計,還有球員的未來發展,都是小春未來在雲豹將肩負的重任,蘇翊傑說:「我們球隊理念是『Make a difference』,所以我們不想跟只跟別人做的一樣,希望用最獨特、最新穎的方式來打造球隊形象,才能在目前眾多球隊及聯盟並存的現在,吸引大家的目光。」

小春也在今天正式拿到雲豹隊的員工證與名片,由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頒發,象徵創意總監正式到職,他笑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拿到上班族的員工證和名片,對於自己現在全新『斜槓青年』的身份感到非常興奮,以後認識新的工作夥伴都要找機會發。

張建偉則說:「非常期待創意總監的加入,讓大家來桃園雲豹的主場,或是聽到我們的主題曲、看到我們推出的球隊周邊商品,都和與以往其他球賽不同的感受。」小春也補充,其實運動和音樂這兩個看似不同的領域,卻有著一樣堅持、永不放棄的共通點,他也會以此要求自己加入桃園雲豹後,能和蘇翊傑一起攜手帶領球隊邁向更高峰。

(照片來源:桃園雲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