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全家超商冠名高雄海神 胡瓏貿:打造出台灣籃壇指標

高雄海神籃球隊這天宣布,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冠名,以「高雄全家海神籃球隊」征戰T1聯盟,隊長余純安、副隊長于煥亞以及陣中頭號球星胡瓏貿都感受球團由上到下的用心,他們強調要做好職業球員本分,贏得總冠軍,建立球隊文化。

「我希望能用這十年來在外面的經驗,跟球隊互相交流,像是球場上觀念,例如一些職業球員的習慣,舉例像是,被犯規了,裁判卻沒吹,當下懊惱站在那邊,但不該是懊惱,應該要趕快回防,所謂細節決定成敗,就是指這些小東西。」28歲胡瓏貿,今年CBA合約結束後,決定返台,加盟高雄全家海神。

他指出海神球團非常有誠意,與未來規劃相符,加上十年旅外生涯,該回家孝順家人,「球隊陣容很完整,畢竟是原本SBL九太,每個位置都不錯,相信搭配洋將之後,會更好。」他九月底加入球隊訓練,直呼高雄不只天氣熱,當地人也相當熱情。

隊長余純安跟副隊長于煥亞非常期待球季開打,在全家便利商店冠名後,球隊接下來還有很多行銷活動,與高雄在地連結,球團目標不只要拿下總冠軍,更要成為台灣籃壇指標球隊。

「我們希望大家講到台灣聯賽,談到第一個最好球隊,最具代表的就是海神,當然我們得先贏球,也不要有壓力,然後持續進步。」胡瓏貿強調做好球員該做本分,「還有場、內外的形象,責任越大,越要回饋社會,然後傳承過去所學的,能力所及都會幫忙。」

高雄全家海神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表示,全家和海神的合作至少3年,「全家是我們神隊友,對未來充滿無限想像。」雙方冠名合作,初步規劃四大面向,包含公益關懷、海神票券販售、全家海神主場週,以及球員版健康餐盒,全家總經理薛東表示,未來還會有更多連結,更多跨界合作碰撞出更多火花。

球團執行長李偉誠指出,國揚集團旗下的漢來飯店和漢神百貨都是從高雄起家,冠名後將與高雄在地連結更多元,結合食衣住行育樂,未來可望推出全家海神旗艦店,甚至在全家便利商店設立海神專區,服務球迷。

(圖/楊育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