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路跑

《路跑》台北城市路跑賽 年底耶誕週末登場

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今年將於12月26日在總統府前起跑,賽道為全臺北市A級路段,城市路跑賽去年因COVID-19疫情取消,今年在年底壓軸舉行,比賽分為12.5公里/3公里兩組,活動在今天(10/22)下 午2時開始報名。報名連結請點:https://taipeicityrun.com/ 。

臺北城市路跑賽是跑友每年必參與的活動,今年延續往年路線、全新出發,跑友邁開腳步,在完全淨空的車道馳騁,與臺北城融為一體,享受難得的路跑體驗。

今天賽事報名記者會上,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淵傳表達企業經營理念,「A Better Life , A Better World 」。董事長林淵傳很榮幸可以和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共襄盛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經營理念,也希望跑者藉由體驗賽事,讓世界更美好。

Panasonic長期支持體育不遺餘力,除了最近33年一直是奧運的合作夥 伴,透過先進技術,即時傳播給觀眾。此外,董事長林淵傳指出,和台灣的璞園籃球隊、樂天桃猿職棒隊都有合作關係,「唯有運動才能養成健康的身體,才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寶吉祥集團長期關懷弱勢族群,並藉由這次活動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給 予中華⺠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期盼選手再接再厲,於2022杭州亞帕運再度綻放。活動期盼所有跑者一起加入,共同協助優秀的殘障運動選手獲 得更好的訓練資源,用你我的雙腳,幫助運動員創造更好的生活,擁抱更好的世界。

(圖、文/大漢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