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全運》吃超商霜淇淋追聖火 補捉全運會聖火抽大獎

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10月16日即將登場,首創三路傳聖火9月24日鐵路、公路出發,網路聖火特別結合全家超商霜淇淋意象,推出限定版西瓜口味,火紅顏色象徵聖火意象,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嘗鮮,邀請大家一起吃霜淇淋追全運會聖火,還可以拍照留言抽大獎。

侯友宜表示,全運會聖火9月24 日分三路出發,鐵路聖火號列車環島中,公路聖火路線先離島再回本島繞行到各縣市交接,還有網路邀請大家一起追聖火,只要捕抓到正在傳遞交接的聖火畫面,或到全家超商購買全運會x Fami霜淇淋,拍照上傳就能參加抽獎,不管是拍到聖火或霜淇淋,都有機會拿大獎。

體育處說明,聖火傳遞期間從9月24日至10月13日,除了徵選上火炬手代表外,也歡迎大家一起跟著聖火去旅行,該期間同步在粉絲頁舉辦留言抽獎活動,大家遇到聖火趕快拿起手機捕捉畫面,或到全家買Fami霜淇淋,就有機會獲得的超級好禮,詳細聖火路線及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或至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查詢。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