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跆拳道》台灣跆拳道學會理事長交接 前國家隊總教練李佳融走馬上任

台灣跆拳道學會21日舉行會員大會,並完成理事長交接作業,由前跆拳道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適逢中秋節,還是前任理事長蔡明志生日,李佳融則剛好是農曆年生日。

跆拳道運動學會主要著重在跆拳道學術研究領域,包括學術研討、教材編寫,研究創新技術等,協助國內跆拳道運動發展與人才培育,至今已經出版7期刊物。

會員大會在台師大進行交接,由於防疫規範,校園進出採實聯制,全程按照指揮中心頒布室內聚會辦法舉行會議,由李佳融出任新理事長。

由於適逢蔡明志21日過生日,恰巧李佳融的農曆生日在中秋節,這一天交接也格外有意義,會後也進行簡單的慶祝。

李佳融2015年起擔任中華隊總教練,經歷2015年車里雅賓斯克世錦賽、2016年里約奧運、2017年茂朱郡世錦賽以及台北世大運,現任台師大運動競技系系主任。

李佳融指出,學會主要致力學術研究領域,並參加全國體育運動學術團體聯合年會,出版論文、期刊,從學術角度幫忙跆拳道運動的發展。

(圖、文/台灣跆拳道學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