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曾仁和披猿袍超開心 最想對決好友范國宸

開心揮手和「十號隊友」打招呼,前旅美投手曾仁和在選秀第三輪被樂天桃猿選中,談到平均月薪40萬的1.5年合約,今天踏上桃園主場進行加盟儀式前,昨日已先在花蓮登板「開箱」,選擇37號作為背號的他恰巧用37球繳出2局無失分表現,「初登板滿激動也很興奮,畢竟很久沒有正式比賽的張力,昨天投完第一顆球後就開始享受比賽了!」

昨日樂天作客花蓮,曾仁和賽前才被登錄一軍,當天就獲得登板機會,七局上場中繼,他透露二軍時教練就有說會要他到一軍先丟牛棚,如果狀況可以,花蓮就可能派他上場,所以昨天上場中繼並不意外,只是上場前還是滿緊張,幸好王躍霖陪他聊天化解緊張情緒,「簽約前因為還不知道定位,我是以先發來調整,有把球數拉上去,所以昨天丟起來手沒有很大的負擔,初登板控球還沒那麼好,球還是滿高的,算是及格成績吧。」

和桃園緣分不淺,曾仁和大學就讀國立體大,和桃猿教練、球員都不陌生,隊上有很多認識的學長,「所以來桃園真的滿開心,我一簽約大家知道之後,像子鵬跟幾個學弟都有傳訊息跟我說恭喜,問我什麼時候來。」

初登板就對決統一「外野三鬼」,曾仁和談起最想對決的打者,除了在富邦練球時指點過他的高國輝、高國麟兩位學長,他最想對決同輩,尤其是好朋友范國宸,「我跟他滿好的,常常互相鬥嘴但都沒有實際對決過,滿想跟他對決的!」

(圖片提供/樂天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