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幫助台灣選手挑戰國外 王建民夢想開間棒球學校

「沈默的王牌」王建民2018年起受邀出任中華職棒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從富邦悍將轉戰中信兄弟,致力於農場養成,本季轉為專任教練,是不少新生代投手的重要幕後推手,今日他出席手錶代言記者會,除了說明自己「敢超越的精神」,也談起想開棒球學校的夢想,希望能將在美國所學,傳承給台灣年輕選手,幫助他們能到國外挑戰世界。
 
中職選秀首輪大物本週輪流上場「開箱」,12強賽時讓王建民親授指點,並曾跟隨他腳步在兄弟自主訓練的狀元郎江少慶昨日初登板,王建民點評他表現還OK,只是壞球偏多,「可能因為疫情讓他沒有一直出賽的機會,現在先當做調整,未來應該會越來越好。」
 
至於兄弟第一指名呂彥青,22日在二軍出賽,週末也將在一軍登板,王建民指出,受限於疫情比賽時間較少,只能靠訓練了解狀況,單看他解封後在二軍先發的表現,狀況都如預期在掌握之中。
(圖片提供/CIT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