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綜合

《棒球》富邦新莊主場奧運三連發 湯智鈞拉弓開球後 羅嘉翎今登板

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幕週就集滿奧運金、銀、銅,繼舉重女神郭婞淳挑戰世界紀錄的首發開球;昨日國民小點心最萌湯包湯智鈞,帶弓開球化身新北射神,今(26)日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的賽程,由國民女友羅嘉翎開球,期待她用甜美笑容登板,也好運加持讓本土疫情繼續+0。

昨晚富邦悍將新莊主場,由國民小點心湯智鈞開球,帶弓上場氣勢驚人,瞄準捕手的喬段令人屏息以待,今晚羅嘉翎將以什麼樣的姿態登場,令人期待。

新北跆拳道選手羅嘉翎,擁有甜美亮麗的清純特質,奧運後人氣高漲,昨天本土疫情+0後,她在臉書開心發文「嘉翎回來了」,也為持續努力的防疫人員加油。今日將為富邦悍將挑戰站上投手丘,對她而言是嶄新的體驗,相信在球隊的努力與大家的支持下,不論防疫或球賽,都會有亮眼成績。

富邦悍將總經理陳昭如表示,今年職棒賽事因疫情影響,從暫停賽事到現在能開放觀眾入場,就像民眾從三級警戒管制到逐步開放的過程,很感謝市府單位及辛苦的醫護人員努力付出,讓球迷朋友能再進場看球。

體育處表示,希望球迷可以安心看球,開心觀賽,新莊棒球場目前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的防疫規範開放民眾入場觀賽,開放人數以球場座位數25%為限,採梅花座固定坐位,民眾入場採實聯制、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球場內目前全面禁止飲食,也會暫時減少容易造成民眾群聚的球團活動,並將隨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指引滾動修正。

新北10月即將舉辦全國運動會賽事,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規格的標準讓賽事能順利進行,關於賽事資訊請上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還有更多選手與活動資訊,歡迎持續追蹤【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與【新北運動聚點】,掌握最新資訊。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