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陳冠宇加盟樂天桃猿 8月24日大丈夫登板亮相

戴上球帽、穿上12號的紅白球衣,「微笑左投」陳冠宇今日以第一指名之姿加盟樂天桃猿,簽下一紙總值2100萬、激勵獎金200萬元的2.5年合約,「陳陳大丈夫」中職初登板也確定將在8月24日,也就是下半季桃園主場首戰登場。

 

季中選秀第一輪就被樂天桃猿選中,領隊浦韋青表示多年以前,球隊與羅德第一次在桃園球場比賽,當時就被陳冠宇穿著千葉羅德球衣在投手丘上的英姿吸引,「當時心想如果有機會能讓他加入桃猿隊,那該是一件多麽美好的事情,當時心裡有很多想像,非常高興今天這個想像竟然成真了。」

總教練曾豪駒也笑說,每次見到陳冠宇都想勸他回台灣,後來得知他要選秀,原本很擔心選不到他,但最終如願以償,曾總今日也宣布,旅外回歸選手最受矚目的中職首秀,將安排在24日桃園主場首戰先發出賽,希望陳冠宇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陳冠宇在日本多以中繼出賽,回台灣將轉為先發角色,他表示目前訓練跟在日本春訓的感覺一樣,因為最初在日本春訓也都以先發做調整,只是球季中教練叫他投中繼,所以每一年起步的調整基本上都滿相像,他有相似的經驗可以勝任先發的角色。

陳冠宇表示,現在一直都投超過100球以上,所以100顆用球數沒有太大問題,這週四將南下嘉義與二軍進行分組對抗,「已經一個約沒有實戰,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我登板的第一場比賽也希望能有最完美的結果,幫助球隊有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