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田徑》北市東華扶輪社致贈教練選手激勵金 東京奧運拚佳績

對國內田徑運動長期支持的台北市東華扶輪社,不只長年耕耘,培育台灣基層田徑運動選手,在支持台灣國際田徑的賽事上,更是從未缺席,從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到2017年的世大運都可以看到東華扶輪社積極參與運動,為選手加油的影子。

在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會」,台北市東華扶輪社更是一馬當先,在社長李榮政與社長當選人蔣正明的代表下,14日前往田徑協會拜會王景成秘書長並致贈新台幣24萬的加油金贈與獲選的6位選手(每人3萬元)及4位教練(每人1.5萬元)。

達到本屆奧運參賽標準有標槍選手鄭兆村及黃士峰、100公尺選手楊俊瀚、110公尺跨欄選手陳奎儒、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以及唯一的女性代表100公尺選手謝喜恩。以上選手過去多是東華田徑獎學金一路支持過的田徑好手,所有的選手也都曾在2017年參加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經過多年扎實的訓練,相信在本屆奧運會一定會拿下最好的成績。

(圖、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