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撞球》柯氏兄弟自辦撞球賽 期待再掀熱潮

2020年全球因為疫情衝擊,各大運動賽式幾乎停辦或延期,尤其撞球界更是停擺狀態。過去活耀在各大比賽的撞球國手柯秉逸、柯秉中與柯秉漢三兄弟將重心轉為開設Youtube頻道,提供一般民眾相關撞球技巧教學、宣傳撞球知識等內容。「柯氏撞球」頻道自2020五月成立以來訂閱人數已突破兩萬,累積總觀看次數達到3,302,753次,非常受到粉絲的喜愛。休賽期的同時,柯氏兄弟也藉拍影片持續自主訓練,向粉絲傳授球技時同步磨練自我技巧,待疫情解封後重回賽場創造佳績。

為推廣撞球運動,柯式兄弟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外,自發舉辦了「2021光之塔KO盃」撞球賽邀請所有對撞球有興趣者報名參與,大哥柯秉逸表示:「賽事會取名叫光之塔KO盃,是因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光之塔動畫的導演,覺得紀柏舟導演的作品都很有溫度。而我們希望的就是傳遞撞球的溫度,因此在名稱上使用紀導演的作品名稱,期待透過比賽讓台灣的撞球可以再次發光發熱。」光之塔KO盃預賽預計於5/19-5/23於台北市內湖區開打,賽事總獎金高達248,000元,期待能再掀撞球熱潮。

面對全球疫情的環境,柯氏兄弟表示他們將不畏懼疫情,對於未來規畫已有完整構想,除了Youtube頻道的持續經營及參賽計畫外,將更投入在公益活動及運動實境節目中,期望能透過國手的影響力改變大眾對於撞球運動的想像,傳遞柯氏兄弟的撞球溫度這個核心價值。

「2021光之塔KO盃」比賽資訊連結:https://bit.ly/3fWx1eW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