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舉重》前進烏茲別克亞錦賽 郭婞淳充滿期待

超過一年沒有國際賽,「舉重女神」郭婞淳終於等到出國參賽的機會,她將於4月前往烏茲別克參加亞錦賽,儘管她的積分早已足夠參加東京奧運,但她仍必須補齊參賽次數,她對於久違的國際賽充滿期待,不但想再度站上國際舞台表現自我,更希望觀察其他國家的選手,備戰即將到來的奧運盛會。

「這次會參加59公斤級賽事,很久沒參加國際賽,在國內也很少參加59公斤級,就決定這次亞錦賽還是回到59公斤級,去感受一下。」郭婞淳強調,在國內訓練的狀況不錯,對於出國參賽有所期待,儘管賽事結果不會影響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但她仍以最高規格來要求自己,她說:「會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5公斤開把,想讓對手知道,我沒有掉下來。」

郭婞淳強調,因為疫情緣故,無法出國比賽,但透過網路影片,也掌握了不少其他國家的對手,她認為其他國家有許多年輕好手也在穩定進步,她希望透過本次亞錦賽去探探對手實力,作為後續奧運備戰參考。

不僅是其他國家有好手出現,臺灣也有年輕選手冒出頭,郭婞淳透露,自己現在也擔任起助理小教練,協助總教練林敬能帶領年輕選手備戰,她目前就帶著男子96公斤級好手陳柏任一同訓練,她說:「希望傳承學弟妹經驗,柏任訓練狀況還不錯,希望他能爭取到奧運門票。」

前往烏茲別克參賽目前無需隔離,出發前須經過兩次核酸檢測,抵達當地後再進行一次檢測,過關即可參賽,郭婞淳也於日前注射疫苗,並未感到任何不適,她強調,這些都是經歷的狀況,可以利用國際賽先去了解並調適,她期待自己能做好準備,再創佳績。

贊助商UA為幫助TeamUA頂尖運動選手們挑戰生涯重點賽事、為國爭光豪奪金牌,特別推出《UA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奪金應援系列三重活動:【奪金應援第一重】3/24開放限量報名「UA Training全方位訓練課程」,快跟上UA專業教練的腳步、挑戰成為更強的自己!【奪金應援第二重】3/27全面啟動「UA應援門市挑戰」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5萬元專業訓練裝備。【奪金應援第三重】4/10(六)至4/11(日)於三創生活園區戶外廣場舉辦「UA武裝擂台賽」,當天將開放民眾挑戰Team UA選手日常訓練強度,體驗就送UA好禮!UNDER ARMOUR廣邀運動愛好者一同突破極限、挑戰自己的紀錄,並透過實際感受頂尖運動選手訓練強度,向台灣運動好手取得非凡成就致以敬意!

Team UA選手們於今年設下挑戰目標、即將出征前往最高殿堂爭奪金牌!作為頂尖運動選手強力後盾,UNDER ARMOUR廣邀民眾效法Team UA堅韌意志精神,為自己設下年度挑戰目標,特別推出《UA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奪金應援第二重「UA限定門市挑戰」,凡於活動期間於UA台北西門成都門市、UA台中太平門市及UA高雄鳳山門市,與「Team UA應援插畫牆」牆面合照後,上傳UA官方臉書粉絲團並留言2021年要挑戰的目標,就有機會獲得價值5萬元專業訓練裝備(乙名)、1萬元專業訓練裝備(乙名)、寒舍艾美酒店餐券2張(兩組)!此外,凡於以上限定門市消費即贈Team UA選手應援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細活動資訊,敬請鎖定UA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照片來源:U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