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王建民攝影展 即日起台南林百貨登場

BE HEROES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今天於台南林百貨舉辦VIP日,「沉默的王牌」王建民今天驚喜現身,不同於展前記者會,他實際來到展間現場,林百貨4樓展區別出心裁的台灣純樸風格布置,原味詮釋台南古都風味,建仔也於分享橋段,聊到他對於拍攝初衷以及家鄉台南對他的意義,他誠摯邀請粉絲來到林百貨,欣賞每一幅他用心拍攝的作品,一起感受「自然而美」的拍攝風格,VIP日尾聲來了一位特別嘉賓,同樣是台南出身的旅美球星「不死鳥」郭泓志,到場為王建民攝影展驚喜站台。

對於新銳攝影師稱號,王建民謙虛直呼不敢當,看著一幅幅作品陳列於展間,也算是一圓攝影夢,選擇家鄉台南作為攝影展起點,展間一開始就充滿王建民紀錄台南各處的風情,透過不同的視角,感受建仔眼中的古都之美,他說:「台南對我來說就是個很有溫度、充滿家鄉味的地方。」 其中一幅他拍攝王船祭典照片,讓他記憶深刻,他表示,當時他人剛好在台灣,捕捉到這12年才有一次的王船醮。

除了展出家鄉之美,長年旅美的王建民攝影契機是為了要記錄小孩成長,這場攝影展也能難得看見他眼中的家人,鏡頭下的全家人也到展間觀展,看著王建民為他們紀錄的生活照片,氣氛相當溫馨。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也推出限量週邊商品,包含生活模式徽章組、自然而美風景明信片,剪影老帽、王牌棒球帽、開心過每一天紀念球以及與台南在地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行合作的光圈f/40帆布袋。

除此之外,挑選最能代表台北,台南展覽主題的作品,特製限量城市限定紀念觀展卡,每日前40名完成社群打卡任務的觀展民眾,即可獲得。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特別感謝中國信託商業銀行、CITIZEN、日芳珍饌、曼黛瑪璉、一芳水果茶、台南林百貨與OLYMPUS台灣總代理元佑實業等眾多企業熱情響應!王建民攝影展更多訊息請至

BE HEROES社群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heroestw

  台南 台北
日期 3/27(六)-4/25(日) 3/31(三)-4/25(日)
開放時間 11:00-21:00 10:00-19:00
地點 林百貨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OLYMPUS PLAZA TAIPEI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2號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