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生涯首轟成MVP熟練跳舞 朱祥麟:我比較自戀

味全龍朱祥麟官辦熱身賽期間表現起伏,沒有擠進一軍開季名單,但二軍5場出賽都敲安,還有3場繳出猛打賞成績,打擊率高達4成29,今天剛獲得一軍機會,處女秀就把首安、首打點、首轟全收進口袋,也幫助味全龍以3:0贏退富邦悍將,拿下主場首戰開門紅。

總教練葉君璋談及子弟兵開轟,面帶欣慰笑容表示,朱祥麟在球隊中是最認真的,從球隊成立以來,幾乎每天都最早到球場,教練團對他也特別照顧,但官辦熱身賽時確實遇到低潮,教練團不想給他太大壓力,所以讓他開季在二軍,有多一些時間調整,「他在二軍表現非常好,我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剛好李凱威受傷,他今天一上來就有很好的表現,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登上一軍首戰就開轟,朱祥麟其實沒想過,「葉總有下來二軍,特別跟我談一些動作跟擊球觀念,狀況有比較好,今天只是想順其自然,沒想到會開轟,那顆全壘打是偏高的球,對打者來說容易掌握,我剛好有擊到甜蜜點,首轟球會獻給家人。」

賽後在主場球迷見證下,成為第一位站上主場MVP頒獎台的球員,朱祥麟在台上熟練與小龍女跳起舞蹈,他笑說:「其實我比較自戀,所以會去看自己的應援影片,想說搞不好有機會跳到,結果真的被我跳到,在主場有這麼多球迷歡呼,很開心很亢奮,跳舞的時候也滿嗨的。」

(圖片/李天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