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體壇》新北凱撒聯名運動團隊 射箭女壘全新出發

政府與企業共同支持運動團隊,新北市政府首度與凱撒飯店連鎖集團合作,其所屬2個運動隊,今(19)日開始以「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及「新北凱撒射箭隊」全新登場,市長侯友宜及凱撒飯店連鎖集團董事長林鴻道出席簽約儀式,還有射箭隊及女壘隊也全體出席,共同見證全新隊名與隊服亮相。

市長侯友宜表示,感謝林董事長跟新北市一起推展競技運動,政府與企業合作是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價值,企業挹注社會資源、政府提供行政資源,以公私協力模式,讓選手可以盡情在場上揮灑,為優秀的選手創造無限可能。

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優秀競技運動人才培育體系,以國小、國中、高中三級培育為基礎,透過這次與凱撒飯店連鎖集團合作,將資源向上延續至第四層級-社會端,豐富運動選手培訓資源,並由企業提供選手退役後的職涯轉化新選擇,更加完善本市競技運動人才四級培育體系,創造球員、企業及市府三贏。

凱撒飯店連鎖集團董事長林鴻道表示,非常開心凱撒企業所屬的運動隊與新北市聯名合作,期望結合新北市的力量能讓「新北凱撒射箭隊」及「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再創佳績,並承諾將逐年增加新北市籍運動員,呼應隊名的屬地感,讓運動隊伍可以長期發展,為選手開拓更寬廣的運動生涯。

體育處說明,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今年10月16日至21日在新北市舉行,今天代表接受聯名球衣的2位選手,射箭隊雷千瑩及女壘隊連嘉欣,同時也是本屆全國運動會新北市代表隊選手,由新北市從小培訓,雷千瑩在國際賽中成績亮眼,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畢業於興化國小及明德中學;連嘉欣則是畢業於瑞芳國小及秀峰中學,透過此次的聯名合作,可以留住更多新北的運動人才,期待提升新北市競技運動實力,更能延續選手的運動生涯。

(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