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全台首張運動員造型悠遊卡 限量1萬張「球后戴資穎」10日開賣

世界球后戴資穎已連續穩居153週的世界羽聯(BWF)排名第一位,曾4度與戴資穎合作的悠遊卡公司同感榮耀,針對戴資穎去年奪得全英公開賽第3座冠軍發行造型悠遊卡,這也是台灣首張運動員造型悠遊卡,在3月10日開賣、限量1萬張。

戴資穎今年一月勇奪個人第3座世羽聯年終總決賽冠軍,積分突破10萬分穩居世界第一,取得東京奧運參賽權十拿九穩。

悠遊卡公司過去多次與戴資穎合作,前2次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時都曾發行悠遊卡,這次拿下全英公開賽第3座冠軍獎盃,悠遊卡公司也取得戴資穎的授權,第5度為世界球后量身訂做造型悠遊卡。「戴資穎造型悠遊卡」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50元,3月10日起在4大超商(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及OK超商)開賣,售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首度嘗試發行運動員的造型悠遊卡,此次特別採用戴資穎殺球動作作為卡片裁型,強力跳躍與揮拍動作,展現世界級運動員結實的肌肉線條與柔軟度,「戴資穎造型悠遊卡」完美呈現戴資穎在比賽中力量與美感剛柔並濟的樣貌,小戴迷不要錯過!

(圖、文/悠遊卡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