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劉劭威穿0號重新出發 為富邦牛棚注入新戰力

在職棒32年賽季即將展開之際,富邦悍將今日宣布再添投手戰力,與邀請測試選手劉劭威正式簽約,劉劭威將穿上象徵重新出發的0號球衣,成為球隊牛棚的重要戰力之一,並在悍將開啟個人中職生涯全新篇章!

今年24歲的劉劭威在2019年選秀會被中信兄弟以第6指名選進,但在兄弟二軍僅有3場各登板1局的出賽紀錄,去年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今年受邀參與富邦春訓隨隊測試,自一月初加入球隊訓練開始,球團對他寄予厚望,提供完善的訓練環境與菜單,期望能幫助他調整至巔峰狀態,後續也安排LIVE BP以及熱身賽事登板實戰,提供時間與空間協助他成長,讓教練團能更深入了解他的投球狀況。

經過近兩個月的觀察與評估,無論身體狀況、投球表現或是訓練積極度,劉劭威都獲得教練團高度正面評價,球團也正式提供合約網羅入隊,期許他能有更上一層樓的好表現,為球隊投出更強悍的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