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江少慶確定投入中職選秀 有望成為選秀狀元

旅美好手江少慶今日宣布投身中華職棒選秀,目前已與富邦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並受邀自三月起加入球隊訓練,讓中職選秀再添一名大物投手。
 
富邦悍將握有季中選秀狀元籤,領隊蔡承儒 表示,很高興江少慶願意加入今年的選秀會,雙方對於加盟合約已有共識,希望下半季能夠順利邀請江少慶加盟,幫助富邦提升先發戰力。

27歲右投江少慶出生於花蓮縣,就讀文化大學時期以優秀的投球能力受到國外球團青睞,2011年加入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新人聯盟,累積九年的旅美生涯,最高層級達到3A。江少慶2019年返台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獲得時任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信任,與捕手張進德共同面對強敵波多黎各,以主投6局失1分優質先發成績,為中華隊拿下該年首勝,在國際賽展現王牌身手圈粉無數。

江少慶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仍有不少國外球隊邀請加盟,但因富邦球團從去年底就一直展現高度誠意,同時提供相當不錯的合約條件,因此決定與富邦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並投入今年選秀,希望能成為富邦悍將的一員,「接下來會努力調整,希望在選秀後能夠盡快在一軍登板投球。」

富邦球團表示,自行培訓階段將先協助江少慶進行調整訓練為主,並視情況安排二軍賽事或其他自辦賽下場實戰,期盼下半季能夠正式邀請江少慶加盟,與悍將陣中過往的中華隊戰友發揮良好默契,共同為富邦悍將奪下隊史首座冠軍。

(圖/富邦悍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