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展逸國際企業投入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攜手北市大打造展逸天行者

長期關心台灣足球發展的展逸國際企業,從2016年開始與足球結緣,逐漸於台灣足壇投入相關資源,包含舉辦足球訓練營與國際對抗賽等,這段過程中也激發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對於足球發展的決心。推廣足球不僅要向下紮根,也要往上看齊,展逸國際今天宣布,即將以「展逸天行者」,攜手台北市大足球隊,參與國內最高殿堂「台灣企業足球甲級聯賽」,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踏上企甲頂尖戰場,展望2021全新賽季。

展逸國際從2017年起舉辦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與台灣隊長陳柏良用實際行動協助台灣基層足球發展,2018、2019年更舉辦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2020年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展逸沒有停下腳步,仍提供菁英球員們揮灑球技的舞台,年底於台北田徑場舉辦BE HEROES菁英對抗賽,由BE HEROES菁英隊對決U20潛力培訓隊,受到多方關注與響應,圓滿成功。

回想與足球結緣的過程,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表示,受到台灣隊長陳柏良與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的影響很多,跟他們認識越深,也才發現自己對足球的熱情越來越多。至於支持球隊契機,張憲銘表示,因緣際會認識了台北市大足球隊教練張武業,對於球隊經營,雙方聊了許久,因為看準青年球員的潛力,希望能提供運動員追求夢想的舞台,張憲銘毅然決然與台北市大足球隊合作。「展逸的LOGO是一對翅膀,我們期許自己像是天使創投者,看到潛力十足標的,以天行者之名,與其攜手一同成長,展翅高飛。」

展逸國際也透露球隊動態,預計3月份將曝光球隊相關視覺,包含形象影片、球衣設計與球員陣容等,球隊未來也將參與公益活動,並投入社區活動,希望能將足球的熱情傳遞給更多的人,請外界拭目以待。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