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2020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重回高雄 市長陳其邁現身力挺

「2020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邁入第9屆,今年選擇重返訓練營首屆開始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也是陳偉殷的故鄉,極具里程碑意義的活動,請來了重量級嘉賓力挺,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為活動加持,更帶來高雄棒球發展的好消息,希望參加的大專學員能享受兩天訓練營活動。

「特別感謝國泰金控,請來大聯盟級的教練團,讓年輕學員有切磋機會,希望大家能把握難得機會,向教練請教球技。」陳其邁強調,包括陳偉殷等人都是高雄子弟,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更是臺灣棒球的代名詞,活動來到高雄更有意義,他同時祝福訓練營成功。

陪同前來的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帶來高雄棒球發展的好消息,最受矚目的就是有關於中職第6隊的進度,他強調,市長是說到做到的個性,他與即將上任的中職會長蔡其昌又是好兄弟,一定會盡力促成第6隊的成立,市長接下來也會密集拜訪高雄產業,此外,來年中職球季例行賽將有球隊安排澄清湖球場的賽事,他相信一定能引爆高雄市民對棒球的熱情。

陳偉殷再度回到故鄉舉辦訓練營,當然沒有忘記回饋基層,以他為名的「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分別捐贈20萬給母校高苑工商,以及15萬給母校橋頭國中,他此次組成教練團,包括王維中、鍾承祐與曾仁和都是在地高雄人,他回到自己的地方貢獻,他期待學員能開心度過訓練營期間。

今年訓練營開幕前,陳偉殷新球季的動向也已確定,他加盟中央聯盟阪神虎隊,他強調,因為今年球季在羅德的結果有點可惜,原本是期待能繼續為羅德效力,但阪神隊的誠意打動他,加上妻子關鍵時刻給了他方向,讓他決定轉戰阪神虎,他笑說,過去中日的隊友都感到有點驚訝,但也都給予祝福,他則期待在甲子園出賽的時刻,也希望能為阪神虎打下日本一。

(照片來源:國泰金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