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王建民領軍鑽石教練陣容 棒球營連兩年扎根彰化

展逸國際企業旗下品牌BE HEROES,長期關心和協助基層棒球發展,連續兩年在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與彰化縣體育會的協助下,攜手共同舉辦BE HEROES棒球訓練營系列活動,26、27日於永靖棒球場開訓的棒球訓練營,集結旅外和中職現役球星,由王建民掛帥,率陳鏞基、李振昌、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張閔勛、林立、江國豪跟鄭宗哲,組成豪華教練團,親自指導彰化地區少棒球員,繼續深耕地方棒球發展。

26日BE HEROES棒球訓練營首日舉行開訓典禮,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於致詞時表示,很開心連續幾年都來到彰化,帶入BE HEROES的運動精神,小球員除了來訓練營到學習棒球技巧,「我們品牌精神想強調築夢過程的重要性,每個人只要百分百努力付出,就是自己人生的英雄。」總教練王建民也提到,彰化小朋友身體素質跟棒球底子都不錯,發現小球員吸收很快,非常期待未來發展,也希望他們可以開心打棒球,用開心的心情面對訓練,才會激起學習興趣與動機。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等也親臨典禮現場,洪榮章表示,很感謝鑽石級教練陣容來到彰化,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正在募集運動基金,推動基層棒球發展,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讓台灣的棒球在世界繼續發光發熱。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希望,小球員接受BE HEROES教練訓練,同時也受到教練經歷的激勵,為自己的棒球路努力,開訓典禮最後由彰化縣政府致贈特製球衣給豪華教練團,教練團也回贈簽名球給縣府代表。

王建民、陳鏞基、江少慶、張閔勛、林立、李振昌和吉力吉撈.鞏冠等人,連兩年投入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教練團,江國豪、鄭宗哲則是首次加入教練團陣容,共同回饋。其中彰化囝仔江國豪感觸很深,月初才在永靖國中校園回饋之旅擔綱客座指導教練,他盼望藉由自身傳承跟分享,來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不要害怕失敗,期許彰化將來孕育出更多棒球好手。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為期兩天,彰化縣政府特別安排在地6支少棒隊,包括線西國小、東山國小、南郭國小、忠孝國小、田中國小跟培英國小,共84位小球員參與。旅外選手江少慶跟吉力吉撈.鞏冠,非常熱情投入教學,看見小球員一步步學習的過程,讓他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玩棒球的模樣,在球場上義無反顧地練習投入,既開心又享受,那股熱愛棒球的初衷再次湧上心頭。活潑的吉力吉撈.鞏冠開訓典禮,以華麗轉身方式踏上舞台,引來小球員歡呼,他表示,連兩年來棒球營指導小朋友,希望他們很享受棒球,無憂無慮地打球,自己也會用鼓勵的方式去教學,讓他們開心學習。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能順利舉辦,除了彰化縣政府的大力支持外,同時也特別感謝順天環匯酒店為長期贊助夥伴,並成為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指定住宿飯店。也要向一芳水果茶、萊爾富、昭日堂、山雞部、車麗屋汽車百貨及鮮乳坊等、日芳珍饌等眾多企業致意,感謝他們熱情響應,一同為台灣國球盡心力!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