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NBA》熱火射手Robinson成「阿舍哥」 擔任乾麵年度代言人

阿舍食品近年來深耕海外市場有成,多次入選「泡麵達人」評比,2020年8月更榮獲美國商業權威雜誌-《Inc.》年度評選「全美國前500企業內 392強」的傲人成績,2011年微風接手阿舍食品後,業績更大幅成長1400%。如今阿舍食品鄭重宣布,正式簽約NBA熱火隊頭號三分射手Duncan Robinson擔任年度代言人,這位「阿舍哥」未來將擔任推廣台灣美食的重任!!

今年26歲的鄧肯·麥克布萊德·羅賓森(Duncan McBryde Robinson),身高203公分,體重97公斤,2018年加盟NBA邁阿密熱火,如今是熱火隊的先發球員。鄧肯的定點接球(catch&shoot)三分命中率高達46.2%,不只超越勇士隊的Curry跟Thompson,更刷新NBA歷史紀錄,是新一代定點三分王。

Duncan Robinson與阿舍食品的淵源,來自於2013年,當年他就讀美國密西根大學,平時喜愛吃麵食的他,偶然在校園附近的超市中購買到阿舍乾麵,品嘗後從此愛不釋口,今年年中,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阿舍食品,表達合作之意。

對於能成為阿舍食品的代言人,Duncan Robinson興奮的表示:「很高興能跟阿舍乾麵成為合作夥伴,多年來我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我一直都在尋找快速、便利又美味的健康餐點,這就是為什麼,阿舍乾麵最適合我,同時也是我選擇合作的原因。」

成為「阿舍哥」之後,鄧肯第一份任務就是與阿舍食品合作,捐贈了上萬包的阿舍乾麵,給位在南佛羅里達的非營利性國內飢餓救濟組織,希望能幫助當地25%受困於糧食短缺的民眾,讓他們免於挨餓,未來鄧肯也將以不同形式,持續發揮代言人的角色。

(圖、文/阿舍食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