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圓滿成功 20位菁英代表出線 15日對決U20潛力培訓隊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2020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1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結束兩天訓練課程,同時也在彰化縣政府大力協助之下,活動圓滿成功,球員接受體能訓練、實戰磨練與觀念溝通,累積更多足球能力,總教練陳毅維與教練團經過困難抉擇,選出最終20人名單,備戰即將於12月15日開踢的「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這20位菁英代表,將與U20潛力培訓隊一較高下。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四年,由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勇敢逐夢。今年由剛高掛球鞋的陳毅維擔任總教練,帶領教練團李盟乾、呂昆錡與莊明諺,除了傳遞球員足球觀念,今年更多了備戰「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任務。

談到兩天的菁英學院,陳毅維強調,現在踢足球的孩子,無論是體材條件或是資訊取得都比過去好上許多,「常在過程中看到他們能做出一些動作,都會讓我感到很驚艷。」正是學員們表現出色,讓他與教練團在選擇20人名單遇到極大困難,他笑說:「這是給我的考題啊,比寫論文還困難。」

活動最後階段為教練團感性的分享時間,陳毅維對學員表示,「希望大家不斷努力提升球技的過程,能將目標不只放在臺灣,更要多看國外的比賽,去看看跟你們年紀一樣選手的表現。」他鼓勵每位學員,也許哪一天,有球員能旅外踢球,勇敢去追逐屬於自己的足球夢想。

今年「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從參與菁英學院的北門高中、花蓮高農、中山工商、惠文高中,以及陳柏良母校中正高工,合計39人中選出20人名單,前進12月15日的「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與中華U20潛力培訓隊展開對抗,由於兩隊年齡相近,都是國內高中足球菁英,兩隊競爭企圖心旺盛,賽事勢必精采激烈,12月15日13:30歡迎到臺北田徑場觀賽,若無法到場,可透過BE HEROES YouTube頻道關注賽事

https://www.youtube.com/c/BEHEROES

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除了精彩可期的年輕世代對決之外,當天還將有BE HEROES南北對抗表演賽、12碼PK公益競賽。表演賽嘉賓陣容星光熠熠,包含前足球國家隊總教練陳信安、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台新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與饒舌新銳唱作歌手Hosea等。

BE HEROES高中足球系列活動特別感謝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彰化縣體育會、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安盛投資管理總代理富盛證券投顧、廣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芳水果茶、INTERSPORT摩曼頓、VEGA、萊爾富、車麗屋汽車百貨、昭日堂、山雞部、鮮乳坊、戴英祥產物保險教育基金信託、順天環匯酒店及玩大學等眾多政府單位與企業熱情響應,一同為台灣足球未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