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拳擊》街頭擂台現身耶誕運動派對 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重磅出擊

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把整個擂台搬到市民廣場,29日拳擊女王林郁婷開出拳擊訓練菜單,並接受現場民眾挑戰,市長侯友宜也上擂台體驗,兩人不僅揮拳互動,還到運動主題貨櫃區示範拍照,不論射箭、舉重、灌籃樣樣難不倒,默契十足擺起運動架式。

市長侯友宜表示,林郁婷是台灣首位在世界盃賽事青年級組中奪下金牌的選手,是新北培養出來的拳擊國手,教練曾自強在18年前的全國運動會奪下拳擊金牌,18年後,新北市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接續由林郁婷出擊,師徒攜手不僅是新北的驕傲也讓世界看見臺灣,期許林郁婷在東京奧運創佳績為國爭光,10月的全國運動會為新北奪下金牌。

市長侯友宜強調,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特別在年終最大的慶典新北歡樂耶誕城設置運動主題貨櫃,邀請民眾來到市民廣場除了感受濃濃迪士尼耶誕風,也來全運會主題貨櫃區體驗籃球、舉重、射箭、拳擊等不同運動項目,這個週日更安排整天的運動派對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開心運動,一起為運動選手加油打氣。

體育處表示,今天是新北歡樂耶誕城的「110全運會運動派對」,整天活動內容包含最受小孩熱愛的滑步車體驗、老少咸宜的足球訓練營、拳擊訓練菜單,晚間還有熱情ZUMBA熱舞,其中由拳擊國手林郁婷帶來的拳擊訓練菜單,包含熱身動作、基本拳、閃躲步伐及綜合技術訓練,要讓大家一起感受拳擊的魅力,也讓大家體驗選手上擂台的臨場感。

體育處進一步說明,在為期52天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期間,只要來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110年全運會精美小禮,結合現場拍照打卡參加網路抽獎活動,從開城的第一週開始,連續7週抽大獎,有發光籃球、運動帽T、住宿券、盒裝牛肉麵、電動牙刷、體脂計,還有最後一週壓軸大獎抽機車,歡迎大家來歡樂耶誕城體驗運動主題貨櫃,詳細活動內容將於【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陸續公布,另有關選手報導及全國運資訊請鎖定【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粉絲團。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