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總冠軍賽 嘉南鷹、黃蜂 第7戰分高下

G5 賽前,大會也邀請「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胡宇威與副隊長夏和熙到場開球。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 Game5 和 Game6,今天繼續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進行,福添福嘉南鷹與新世紀黃蜂賽前2比2平手,黃蜂今天先拿下 G5,不過嘉南鷹在 G6 砲火猛烈,把戰線拉到 G7,明天的 G7 將決定誰能戴上后冠。

G5 黃蜂靠著林鳳珍的2分砲,加上朱怡珊完投7局僅失3分好表現,終場以7比3搶下系列戰第三勝;G6 黃蜂王牌洋投 Kaisey Carson 提前被打傷退場,嘉南鷹利用吳羽昕3分砲一棒擊沈對手,最終以12比6大勝。

G6 賽後黃蜂隊幾乎全隊都落淚,連總教練吳佳蓉都哭了,她表示:「其實是大家壓力太大,求好心切,無形中給自己太大壓力。」對於明天賽事,她說:「我們還有4個投手,都有機會上,Carson當下想繼續投,我們也保險起見,讓她先休息,但我們知道她很想拚。」

G5 賽前,大會也邀請「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胡宇威與副隊長夏和熙到場開球,並跟兩隊合影。

而 G5 賽前,大會也邀請「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胡宇威與副隊長夏和熙到場開球,為企業女壘聯賽增添「星」光。兩人出現瞬間全場球迷尖叫,連球員也變成粉絲,紛紛上前擊掌,福添福嘉南鷹隊也邀請胡宇威和夏和熙加入賽前的精神吶喊。

G6 則邀請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開球勉勵選手,李昱叡認為,今年疫情如此嚴峻,女壘聯賽還可以順利開打,除了要感謝中央、體育署還有壘協配合,也落實防疫計畫。

李昱叡也感謝壘協配合外籍球員來台,都有徹底執行隔離等流程,以及球迷支持,包括加油的學校,以及在電視收看轉播的球迷,可以利用網路、電腦、手機等方式支持女壘,也希望賽事可以圓滿結束。

G6 邀請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開球勉勵選手。

(圖片皆由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大會提供)